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牛转乾坤区大国战战报第三轮:汉VS燕!

2021-03-09 14: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3月5日和3月6日,《征途2》牛转乾坤区再次暴发十国混战。这是国战玩法进行改版后的首次国战。下面请跟着小编的步伐,共同走进汉燕战场,来领略一下不一样的国战风情。

3.5汉V燕
       汉燕两国在综合国力上排名不相上下,可谓是旗鼓相当,那么在战场上一定会有一番针锋相对的血战。今日汉国作为进攻方,率先起令过边直奔燕国王城。汉国兵出奇招,多管齐下,柏西、炎南、城管仍在抢夺占领之中,就有一支奇兵突袭大将,想要快速打掉大将血量,以增强本方气势,压制对方。
       然而,燕国明察秋毫,很快发现了汉国的用兵动向,同样兵分数路,其中一支就去大将清理黑点。而城管经过一番激战,汉国终于成功占领下来。大部队集结,先把城管清理一番,稳定后方,接着汉国挥军北上,直逼小将。燕国迅速调动兵力向西大道压进,两军在西大道就相遇并混战起来。


       汉国将士经过一番厮杀,来到小将脚下,无数技能甩向小将,伤害穿透机甲的防护罩,狠狠地落在小将身上。燕国将士迅速回防,围拢汉军不断击杀,汉国将士不停原地,只是一味地击打小将,小将掉血很快。燕国的防守被汉国冲击的七零八落,不得不拉集结重整队伍进行更严密的防守。
       此时,汉国并没有放弃对大将的偷袭,另一边大将已经被偷掉了5%的血量,大小将同时受到攻击,燕国只得分兵进行防守。兵力分散给了汉国可趁之机。汉国集中兵力攻向小将,小将血量飞快流失,转眼,小将死亡。
       燕国见大势已去,迅速在大将周围拉帮主令,无数燕国好儿郎接令前往,以血肉之躯形成一道道防护墙,围在大将周围。汉国拉集结冲向大将,这节奏就有点慢了。当他们途经西大道时,又遇上了燕国守军,两方厮杀,不断造成伤亡。最终汉国跑到大将脚下时,攻势就弱了下来。


       兵力不集中,无法凝聚更多的力量进攻,使得汉国的进攻速度缓慢下来。经过十几分钟的消磨,大将已经80%的血量了。可是国战也要接近尾声,汉国再次集结队伍,冲向大将,想利用这一次进攻激起众人的士气。
       燕国毫不犹豫挺进西大道,设置重重障碍阻拦汉国进攻的脚步。汉燕两国将士边跑边打,一路厮杀到大将近旁。另一方城管也不断在攻守双方之中转换,使得国战更加的激烈。燕国想与城管的将士配合,把汉国打回柏西去,然而汉国将士死命地抢夺着城管,让燕国的想法一度落空。
       汉国加时了,并给大将打赏,这都显露出汉国必胜的决心。一道道家族令相继走起,汉燕两国开始了惨烈的消耗战。在如此的消磨之中,大将血量不断减少,燕国瞅准时机给大将加血。此时离国战结束还有12分钟,然而大将还有50%的血量。汉国想要赢真的很困难。


       就在所有人都觉得汉国能输的情况下,汉国将士并没有放弃。他们不断地涌向大将,跳城墙,跑西大道,有令的起令……想尽各种办法都来进攻大将。大将血量以每分钟5%的速度飞快掉落,燕国产生了极大的危机感。
       一道大令把燕国将士召集过来进行全力防守,汉国同样起大令发动猛烈进攻。双方再次激战起来。炫彩的技能照亮了这片天空,也灼伤了大将,带走了无数人头。燕国一次次拉令,但仍然眼见着大将血量减少。
       在一阵阵激烈的攻击之下,大将倒地,昭示着汉国的胜利。汉国将士在国战的最后时刻团结一心,无畏生死,成功谱写了国战的胜利篇章。

3.6燕V汉
       3月5日汉攻燕的国战战线拉的挺长,但最终汉国还是胜利了。3月6日燕国进攻汉国,准备速战速决,要在时间上碾压对方。


       国战前,燕国一番部署。高战号直接空降,在战前就先清扫一波,把汉国小将周围的守军悉数击倒在地。接着其余将士在国战开始的第一时间就打向指定目标,迅速占领柏西、炎南和城管。1分钟之后,燕国集结大军,所有人和平模式冲向小将。
       燕国的进攻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高战号冲在最前面,一路遇魔杀魔,遇神屠神,把汉国的守军冲得散乱不堪。汉国的防守步调被打乱,无法形成规模性的防守模式,很快小将掉血,并有越掉越快之势。汉国被燕国打了个措手不及,果真在气势上被压了一头。国战的先机尽被燕国占去。


       汉国起集结令,冲向小将,想要吞掉燕国军队,搬回劣势。然而,燕军已经攒足了劲,想要快速结束这场国战。他们死了原地,谁也不肯安全回去,全都战斗到最后一刻。汉国只得调集家族令不断支援,在小范围内击杀敌人。在这样你来我往的战斗中,小将很快死亡。
       燕国迅速在台阶上方拉国王令,全体打向大将。汉国同样在台阶上方起令,无数的汉国将士落地扫群,不断收割着敌人的人头。燕国高战号再次把目标对准汉军,在台阶上方与汉军厮杀起来。燕国被击杀的将士要么原地,无法原地了就安全回去再跳城墙,他们就是一个字:快!要以最快的速度打赢这场国战。
       大将掉血确实很快,汉国一次次发出召集,号令众兄弟共同抗敌,燕国的家族令同样接连出现,每一道令牌都显示着国战的紧迫性,给人一种强烈的压迫感。经过不断的厮杀,燕国把大将打到40%的血量了,此时燕国起了一道大令,想要一举秒掉大将。


       他们有些轻视了对手,汉国并不是弱国,同样的一道大令把汉国众将士召集过来。两军主力相遇,一番激战不在话下。互相伤亡之中,大将血量也在不断减少。当大将濒临死亡时,突然出现了金钟。
       这个金钟的出现有些出乎意料,但是燕国并不想耗费力气再去打金钟了,他们发动全力,直接继续干大将。有了金钟的护持,大将掉血变少,汉国有了反击的时间,大将周围燕军损失有些惨重。但是,燕军仍然持续不断地进行支援,大将周围的攻击就没有断过。最后,大将终于被击倒在地。宣告着燕国进攻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