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春暖花开黄金国战联赛第七轮:楚VS秦!

2021-04-12 14:5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4月9日和10日,《征途2》春暖花开区楚秦两国暴发了国战。实力相当的两个国家,在战场上会如何激情地对决呢?让我们来看一看。

4.9楚V秦 
       4月9日晚,楚秦两国的王城充满着一片紧张的气息。两国兄弟都在积极地做着战前准备。楚国作为进攻方,早在战前就侵入秦国,做好一切埋伏。当国战开始时,楚国先打柏西,再夺城管,一步步稳扎稳打地向小将推进。秦国将士不急不躁,机甲把小将包裹住,一支精锐部队在城管驻守。其余众人随机而动,时刻准备突袭楚军。
       楚国大军冲向小将的那一刻,秦国立刻把城管再次夺下,同时大军向西大道压进,迎头痛击楚军。使得楚军前有拦路虎,后无大本营。部分将士没有冲过去,却安全回到了柏西。楚国本来气势汹汹的攻势,在秦国有计划有准备的打击下,竟然散乱得毫无章法。


       国战已经进行了10分钟了,楚国仍然在城管与秦国周旋,根本无法踏足小将九屏之内。楚国的攻势一度缓慢下来。楚国将士们见此情景十分着急,大家齐心协力再次把城管抢到手里,然后清理城管周围的黑点,稳定形势,终于再次挥军北上,直冲向小将。
       楚国的将士们冲到小将的近旁,把刚才憋的火气全都撒在了小将的身上。一顿叮叮当当的击杀,小将瞬时掉血10%。秦国将士蜂拥而上,与楚军战到一处,两方是强龙遇到猛虎,针尖恰逢麦王。谁也不让谁,谁都想把对方压趴下。在这样激烈的交战中,楚秦双方损失都很巨大。但是却没有人退缩,都一往无前的向前冲着。
       虽说两国实力相当,但实际上在作战能力上,秦国还是要强上一些的。他们死后安全,不断跑向小将,源源不断的有生力量始终支援着小将。楚国将士们则是抱着必死的决心,即使死也要死在小将脚下。他们完全用自己的原地来换取小将的血量。楚国土豪更是接连打赏小将,给这场国战更增添了激情的色彩。


       不好,城管又丢了,这场国战秦国把城管看守得十分牢靠,这给楚国带来极大的不便。但是楚国也有那些个拿城管的好手,在枪林弹雨之中抢回城管,使楚国再次集结,冲向小将。这一波进攻又狠又猛,每名将士的大招都疯狂地甩向小将,终于小将被击杀。而此时国战已经进行了半小时了。
       瞅着剩下的时间,再看看满血的大将,所有楚国兄弟们心情都很沉重。这场国战是无法取胜了,但是这仗还是要打的。堂堂楚国大好男儿,岂能低头认怂,不战而败?
       楚国将士们在小将倒地的那一刻,已经冲向了大将。秦国则集结大令发出,把大军集结起来顺势冲向大将。虽然慢了一步,但是他们力量集中显得更加强大。一忽儿就把楚军包围起来,两军开始了厮杀。楚国被击杀的将士们迅速原地起来继续战斗,无法原地的则跳城墙进行支援,他们想要尽一切力量,尽最大的努力去击杀大将。


       大将在楚国全体将士的努力下不断往下飘血,虽然缓慢但是仍然看得出来一点一点的掉着。马上9点了,楚国用上加时,他们不战到最后一刻是不会甘心的。在楚国将士坚持不懈地攻击之下,秦国也打起十二分的精神,死死的守住大将,他们可不想在最后的时刻功亏一篑。秦国拉集结,重整队伍,楚国趁机在大将处拉帮主令,利用这个时间差一举把大将打到了70%。接着,他们与再次冲过来的秦军激战起来,同时也不忘击打大将。
       当国战结束之时,秦国大将还有60%多的血量。楚国虽然战败了,但是他们不轻易放弃的执着还是令人赞叹的。

4.10秦V楚  
       前一日秦楚两国的较量,已经令双方将士对彼此都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面对今日这场国战,秦楚两国将士更是拿出百倍的精神进行应对。秦国将士把装备打上中毒石头,拿出所有战车轰向楚国小将周围的机甲,高战号与守在那里的楚国将士激战不断。国战还没有开始,楚国王城的小将处,已经暴发了激烈的坦克大战。


       20:15分国战开始,秦国充分展现出了他们训练有素,行军如迅雷的风采。就在柏西打下的那一瞬间,一道大令起在小将脚下,刹时秦国的将士们有如神将般凭空而落,迅速扫向小将。眨眼之间小将就被打掉5%的血量,而此时,楚国那些被清理回安全区的将士们,才接集结令冲向小将,这一个时间差,不仅令楚国小将损失5%的血量,也大大鼓舞了秦国的将士,令他们更是信心十足。
       秦国的气势锐不可挡,挡就是死,但是楚国将士不怕死。他们大令没有了,就拉家族令,一个个神勇的楚国勇士们落入悍猛的秦军阵营里,放起天罚甩起群攻,全都是以命搏命的打法。死了怕什么,原地就是了;无法原地还可以再跑,但是战斗却不能停止,战场上的汉子说啥也不能认怂。
       秦国的将士们在楚国顽强的抵抗之下丝毫不见慌乱,他们高战号杀人,其余人只锁定小将攻击,配合默契,进退有度。小将血量飞快飘落,短短几分钟,已经濒临死亡了。楚国将士再次集结,往小将左侧压过去,想要给秦国造成压力。秦国却趁机悄悄分出一支兵力去磨大将的血量。此时已经初见成效,在小将死亡的那一刻,大将已经被磨掉5%的血量了。


       所有秦军安全回城管,大将处一道大令配合着拉出,时间掌握分秒不差,所有接令的秦国将士们落地扫群直击大将,使得大将瞬间又掉5%血量。而此时此刻,国战也才过去十几分钟。
       秦国攻势如虹,土豪纷纷打赏,这场必赢的国战,全国兄弟当然要一起嗨,功勋金钱双丰收才是王道。楚国将士见到秦国如此迅猛,他们也丝毫不惧,台阶上方再次起令,大批楚国勇士的到来,把秦国的攻击阵型打乱,这里出现了慌乱。秦国大号迅速冲上台阶清扫敌人,稳定住战局。
楚国的防守出现颓势,他们再次在台阶上方起帮主令,想要吃掉大将周围的秦军,没曾想秦国同时拉集结,把所有人调到了城管,令楚国凝聚起来的力量扑了个空。而秦国则乘势冲向大将,狠狠地扑向楚军把楚国的这个帮主令吃掉了。


       接下来秦国将士们又开始一心一意地击杀大将了,楚国将士们不甘心被秦国占据主动,他们各个家族长起令,不断召唤兄弟们来击杀敌人。大将这里都是小股作战,无法形成大规模的战斗。
       大将濒临死亡了,金钟出现了。秦国转移兵力去打金钟,楚国加血秦国加时,双方同时表明了死战到底的决心。当金钟被击碎的刹那,秦国拉出帮主令,以狂风扫落叶的狠势推向大将。他们一鼓作气,击杀掉大将。以最快的速度取得了这场国战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