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4月12日春暖花开区国家镖车大战!

2021-04-13 18:4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国家镖车是《征途2》春暖花开区除了国战以外最激情的战斗了,十国分两波拉出国家镖车,而我们的战争就是:抢夺或保护镖车!今天,让我们来看看国家车的激情现场。


       春暖花开区燕国、唐国、齐国三强并立,互相制衡,才有了现在稳定而不缺激情的态势。先介绍一下今天最激情的对战双方:唐国VS燕国:唐国和燕国都是本区的霸主国家,唐国战士均以好战分子的身份行走于春暖花开区,当然燕国好战也是出了名的,可以说两国都拥有战斗王牌!
       下午三点三十,激情随着第一趟国家镖车出现的脚步打响,十个国家,顺势待发全员边境大圆盘,去迎接一场激情的战斗!燕国的国家镖车是黄色的,唐国的这群“悍匪们”当然不能错过这个机会,唐国的一些家族长拉起召集令,带着唐国的兄弟们踏上了砸抢燕国镖车的征程。


       和燕国兵戎相见的时候还是十分给力的,手起刀落不放过一个黑点,唐国的千军万马首先踏平了燕国的边境龙牙关直指燕国的国家镖车,而燕国的国民们也不示弱,为了自家的国家镖车也是飚出了自己的最大实力。
       唐军不够,三盟来凑,燕国的黄金大象车肯定不止受到了唐国一盟的“关爱”,燕国边境开始有了其他国家战士的身影,他们的火力主攻转向了黄色的国家镖车。路过黑点一个不留,全部都交代在燕国龙牙关口,燕国虽然作为三大强国之一,国力不容小觑,但是那一瞬间的燕国王城就似炼狱般,一道道的惊雷冲向了黄色的大象车,被六个国家同时进攻的滋味肯定不好受。


       虽是在王城境内,燕国安全复活更为方便,其他两盟就算爬着进攻,也要把这辆黄车砸掉!国家镖车附近精彩异常,一边燕国的兄弟们紧紧的围拢在国家镖车旁边,一边是唐国的兄弟们虎视眈眈想要砸掉这辆车,另一边是正在赶往燕国国家镖车的其他几国战士,这个国家镖车岌岌可危!


       在一阵绚丽的血雾风暴中,燕国的大象车华丽的消失在了人们的视野中,这场战役也终止在国家镖车破碎的那一刻。战争虽已终止,但是每天的激情不断,这个人气爆满的春暖花开区精彩纷呈,错过可惜。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