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汉V魏!

2021-05-13 17:4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现在《征途2》的国战战场上,但凡有实力进攻的国家,都会在第一时间去抢攻小将。整个国战时间都是十分紧凑的。5月12日这场魏国进攻汉国的国战,正充分体现出国战的紧张、刺激和激情。
       5月12日晚,魏国早就做好了进攻汉国的准备。他们提早下汉,在王城小将处静静等待。国战刚一开始,所有魏国将士就全力攻向小将,同时把集结过来的汉国将士也一并清理回去。片刻之间,小将这里就全是魏国人的天下,他们的主力军都在小将这里紧锣密鼓地攻击着,那些飞雨一般的攻击,不断落在小将身上,很快打掉了小将的血量。


       魏国的抢攻是成功的,他们拿下了小将5%的血量后,集结大军继续攻向小将。汉国则兵分两路,城管和小将两边同时严防死守,不断设置障碍阻挠着魏国的进攻。驻守在小将这里的汉国勇士们,一次次地冲向敌人,采取着自杀式地防守方式,基本就是杀敌一千,自损八百。
       这样的战斗持续了几分钟,城管那里的抢夺尤为激烈。小将这里两国将士更是流血牺牲不断原地。小将血量越来越少,魏国起大令想要一举推掉小将。汉国将士们连忙拉家族令进行对抗,在收获大量人头的同时也不断阻断魏国将士的进攻,以拖延国战时间,争取多更的分数。但是魏国将士们不与汉国纠缠,他们只是一味地打小将,很快,小将死亡了。接下来战场转移到大将脚下。


       魏国行军非常神速,大将处起令,所有魏国将士都接令,出现在大将脚下迅速锁定目标进行攻击。汉国将士陆续跑过来支援大将,他们此时已经把战斗的重心转移到了大将这里,城管只留守一个家族,其余人都全力防守大将来了。
       越来越多的汉国将士们从四面八方跑来,有的站在小潘相旁边,远远地攻向敌人;有的站在台阶上方起家族令,和兄弟们一起向敌方阵营里插进去;更有那些战斗力比较弱的,在大号的掩护下插塔、插镜子……所有汉国人全力以赴共同御敌,只为能多拖延几分钟,多为本国争夺一点分数。


       魏国的目标十分明确,他们就是砍大将,在路上面对汉国人的不断纠缠全都忽视,有的跳城墙躲避着敌人的阻拦,全体魏国将士火力全开都对准大将。大将掉血很快,汉国在大将脚下拉家族令,这个令还没有发挥作用,就被魏国将士们给清理回去了。这样猛烈的攻势一直持续着。汉国并没有放弃,他们有令的这一次在台阶上方拉令,这一回接到令的汉国将士们开着保命技能,挥动大招冲向下方敌人,往往就能带走几个人头。
       汉国面对魏国这样狂猛的进攻,只能不断起令,拉集结,尽一切所能去防守,让魏国付出更为惨重的代价。时间已经逼近九点了,国战进行了半个多小时,魏国有些急了,他们要尽快击败大将取得胜利。国王令拉起来,家族令补起来,所有人都到大将这里来,攻击着大将。


       大将濒临死亡了,所幸的是竟然没有出现金钟,这无疑加速了汉国大将的死亡。魏国发出最后的召集,汉国同样召集来全国的力量,两国将士在这里进行着最后的激战。随着一阵地动山摇,大将倒地,昭示着魏国进攻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