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楚V吴!

2021-05-13 17: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的各国将士迎来了黄金国战联赛预选赛的第八轮比赛,他们仍然激烈地在战场上角逐着、争夺着,为了各国的荣誉、各自的目标而努力拼搏着。大家认真对待每一场国战,即使现在比分已定,他们也要在战场上倾尽全力,打出激情、打出气势。
       5月11日晚,楚吴两国爆发国战。战况究竟如何?让我们一起去看看。楚国对战吴国,是有必胜的信心的。因为楚国人多,他们准备采取大号开路、中小号围击,相互配合进攻的战略。而吴国也是壮志满怀,豪情万丈,他们大号比较多,能够以一当十,国战还没开始,已经摩拳擦掌,要在战场上给楚国点颜色瞧瞧。


       国战开始后,早就准备就绪的楚国将士们全体锁定吴国小将开始进攻。他们计划得很好,要在柏西、炎南和城管拿下之前就打掉小将5%的血量,以振声威。然而,吴国将士们不是吃素的,他们集结起来冲向小将,向着这些入侵者就是一顿火力攻击。结果,没等小将掉血,楚国将士就被吴国清理掉了。此时楚国也没有及时的增援,导致他们的抢攻失败。
       1分钟后,楚国终于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发动正面进攻了。所有人开着加速气势浩荡地冲向小将。小将被楚国众将士围拢着,不断遭受着各种技能的炮轰,很快掉血了。不行,速度还是不够快,楚国各个家族长起令,调来更多的将士进攻小将,他们打算在15分钟内拿下小将,最开始的时候必须打出气势来。


       吴国将士看到楚国来势汹汹,他们迎难而上,全体向小将推进,遇到黑点就扫射,不断削弱着楚国的进攻力量。楚国将士们虽然勇猛,但是实力却不敌吴国,在吴国将士全力阻拦之下,他们的攻势被击破,进攻变得零散而无力。吴国竟然生生守住了小将一段时间没掉血。
       楚国将士们着急了。这样下去还怎么取胜?楚国将士们绕开吴国大号,不与他们对敌。大家都不断冲向小将,硬抗着吴国的火力,死命地锁定小将,楚国大号也豁出来死壳。大家的原地次数都满了才安全,尽一切力量输出小将。照着此时的情况,想要在15分钟内拿下小将是不可能的了,但是如果20分钟内能拿下来,就还有胜利的希望。现在楚国将士都在为这剩下的希望而努力!


       已经8:32分了,小将还有20%的血。3分钟内拿下这些血量,对于此时的楚国将士来说压力有点大。但是楚国将士们不能认输,他们每一名将士都死死地锁定小将不松开,接连不断的攻击打在小将身上。终于在最后时刻击败了小将。
       开始进攻大将了,楚国将士们来不及安全清洗原地次数,都直接站起来跑向大将。他们必须要争分夺秒地抢攻,以争取最后的胜利。吴国拉集结,全体将士接令向大将方向推进,沿路收割着楚国的人头。楚国在小将这里一分没有得到,他们的压力全都集中在了大将的身上。成败在此一举了。
       楚国的进攻有一往无前,舍死忘生之干劲。他们都是拼尽全力输出着,大将掉血很快,这让楚国将士信心倍增。各个家族长起令,不断号令兄弟们一起上。大家都把大招扫向大将,只有几个大号站在大将下方抵挡着吴国的狂猛击杀。


       吴国的防守也是源源不断,琴师插塔,插镜子,大号更是勇猛的在楚军阵营之中横冲直撞,楚国的将士牺牲数不断累积,损失非常惨重。在大将脚下的将士们,有的连站都站不起来了。只能安全回去再跳墙来支援。
       如此激战之下,大将终于濒临死亡了,吴国在台阶上方拉大令开始往下清人。楚国立刻调动将士进行防御,此时竟然出了金钟,楚国立刻加时,吴国也加血。由于时间很紧,楚国决定不打金钟,直接壳大将。
       然而,这样击杀大将掉血非常少。但是楚国已经没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了,他们全力输出大将,一点一点地磨着大将的血量。在国战将要结束的前几分钟,终于击杀了吴国大将,取得国战的胜利。这场国战真是一波三折,跌宕起伏。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