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决战七夕南北阵营国战第五轮:齐V唐!

2021-09-15 14:4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决战七夕区的南北阵营大战已经进行到尾声,9月10日进行了最后一轮的国战比赛。下面让我们聚焦北方阵营齐国进攻南方阵营唐国的国战现场。看看在最后的一轮国战比赛中,哪一方阵营更胜一筹。
       南方阵营唐国在最后的决战中进行了周密的防守,他们在柏西、炎南、城管和小将等处都设置了将士守卫,可谓是处处设防时刻不放松。北方阵营齐国也是来势汹汹,他们早早就来到了目标国家,当国战开始时就以猛虎下山之势迅速抢占了几处要地。南方阵营唐国的防守很快被逐个击破。经过1分钟左右的激战,北方阵营齐国就掌控了国战的主动权,拿下城管,集结大军发动了第一次大规模的进攻。


       如狼似虎的北方阵营齐国勇士们,横冲直撞地冲过了南方阵营唐国的封锁,来到小将近前,一道道冰冷的武器,狠狠地敲击在小将身上,很快带走小将的血量。南方阵营唐国将士们迅速回防,一个个都跑到小将的右方齐心协力往左侧推进。战力担当Star罒星辰、你渣哥、七夕罒开心这些大哥们,更是开起大招冲进敌营,以一当十狠狠击杀着敌人。
       此时北方阵营齐国的大哥爆小揍丶、淘小闹丶等人看到己方处于了劣势,连忙相继拉起了家族令唤来兄弟并肩战斗。一个个北方阵营齐国的好儿郎们接令之后冲锋陷阵,杀向敌人,使得本阵营的进攻力量变强了,南方阵营唐国不甘示弱,各个家族长们也拉起家族令,一时间小将这里暴发了非常激烈的战斗。小将在这样激烈的战斗中持续掉血,越来越少。
       南方阵营唐国始终没有放弃城管的抢夺,终于又一次抢到了城管,小将这里Star罒星辰 、七夕罒开心等大哥带领着众兄弟们也配合着努力清人,北方阵营齐国大部分兵力都被打回了柏西,进攻稍缓。


       转眼北方阵营齐国展现了神速的行军速度,他们再一次快速拿下城管,集结队伍冲向小将,南方阵营唐国也同时拉集结,重整兵力全力防守。经过二十多分钟的激战,小将终于被击败,两方阵营的将士们迅速转移大将,进行最后的对决。
       南方阵营唐国全体安全,拉集结冲向大将。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们则迅速地跑动着抢先占领大将周围的地盘,开始进攻了。那些安全的兄弟们则跳城墙进行支援,大家想在最后的时间里对大将进行最有力的攻击。大将也果然很快掉血。
       此时,城管的抢夺仍然十分激烈,南方阵营唐国每每都能在关键时刻拿住城管,把北方阵营齐国的将士们杀回柏西,一次次的长途跋涉,给北方阵营齐国带来了极大的困扰,但是他们并没有放弃,一个集结令,把在各处奔跑的齐国兄弟们召集过来,一同杀向大将。这波攻势凌厉极了,很快给大将造成大量掉血。南方阵营唐国不得不再次集结调整大军进行防守。


       你来我往,时间快速推移。转眼国战要结束了,南方阵营唐国的大将仍然保有一多半的血量,他们有胜利的希望,防守起来更有劲儿了。当北方阵营齐国和南方阵营唐国同时拉起国王令时,大家知道,最后的决战时刻也来临了。每名参战勇士都抡起武器,释放大招,使出最后的力气进行战斗,他们要在这最后的国战赛中留下英雄的足迹,让后人讴歌这场足以写进征途2国战史中的光辉战绩。
       最终国战结束,南方阵营唐国的大将仍然完好地站立在王宫门前,昭示着南方阵营唐国取得了防守战的胜利,再得一分。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