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非RMB玩家“土豪金”打造攻略

2013-12-18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俗话说“钱不是万能的,但没钱是万万不能的”,这句话似乎在网游中也能适用,而且近年来,在越来越多的免费网游中,非RMB玩家是寸步难行。
        以往每一次游戏的版本升级和装备的更新换代,对所有非RMB玩家来说无疑都是一场巨大的阵痛。越来越大的实力差距,让很多非RMB玩家都黯然魂伤。
        但是,此次《征途2》首套史诗级装备“翔龙套装”的推出,却出人意料的受到了众多非RMB玩家的关注甚至是追捧。那么究竟是什么原因,能让数千万的非RMB玩家都对此次游戏装备的更新换代如此欢欣鼓舞呢?原因请往下看。

人人都有土豪金

        在《征途2》中,练级不累,极品装备不是梦,只要肯努力,不用花钱也能获得和超级RMB玩家同样的装备!当玩家角色等级达到200级可以装备史诗“翔龙套装”后,即可自动收到系统发送的翔龙套装引导任务。
        翔龙套装引导任务分为三个步骤,每完成一个步骤都将获得将一件普通200级装备,升级成为“翔龙装”的全套材料,让每个玩家都能免费体验在游戏中做“土豪”的无比畅快。

任务轻松送神装

        “翔龙装”在游戏中虽然珍贵无比,但是获得翔龙装的引导任务对玩家来说却一点也不难,即使是非RMB玩家,只需花上十多二十分钟也能顺利完成。
        引导任务中的第一步只需玩家到其他国家的边境杀死指定数量的怪物即可完成,如果目标国家的玩家不够友好,也只需坐上家族战车,慢慢悠悠的驶向任务点,就能顺利达成。
        引导任务中的第二步则更为简单,与任务NPC对话后,回答几个关于翔龙装的小提问即可达成。如果回答错误也没有关系,这些游戏小问题都是可以反复回答的。
        作为引导中最后的一个步骤,需要大家去其他国家挖三次宝藏和捕捉三只指定玄兽,完成起来可能需要花费大家一点时间,但不必担心,只需多花点耐心就能顺利达成。
        当全部引导任务完成后,所有玩家将只能通过每日完成武林精英任务来免费获得装备制作材料幻炼石。此时所有玩家都站在同一起跑线上,只要您有足够的时间,不但可以免费获得全套的翔龙装 ,还能抢在超级RMB玩家之前打造出属于自己的专属神装。

光暗魂魄免费拿

        完成三个引导任务后,相信此时每个玩家都拥有了三件以上的“翔龙套装”,也体验到了史诗装备的强大之处。现在只需同时装备两件以上的翔龙装,玩家即可获得大量的属性加成,根据游戏中的伤害计算规则,翔龙套装的效果将可较大幅度缩小大号与小号间的实力差距。
        并且每升级成功一件翔龙装,玩家都将获得一套4等光暗魂魄,这对广大非RMB玩家来说无异于是天上掉馅饼的好消息,更是弥补了很多非RMB玩家打不起光暗魂魄的遗憾,让大号和小号之间的差距进步一缩小。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