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爽服攻略之急速十二星

2015-03-21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爽服,想必大家也知道爽服会赠送一把12星武器,但是开服第一天,只有少数玩家获得了12星武器,这篇攻略就是教大家如何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12星武器。
大家初到爽服,一下就200级肯定很不适应,一团乱麻不知道先要做什么。那么,要告诉各位的是,爽服特有的引导任务,不光赠送很多超值道具,还有制作12星最关键的道具——12星6等魂魄武器材料,集齐10个,即可兑换一把12星6等魂魄石的武器。

那么如何获得这些制作12星武器的材料呢,这就要靠完成爽服引导任务来获得。如下图,红色箭头所指地方,点开会出现爽服引导任务,总共十步,完成每一步就可以获得一个VIP爽服·引导奖励,开启奖励会获得1个12星武器制作材料还有一些提升装备属性的超值道具。



爽服引导任务非常简单,前面几个任务只要鼠标点点即可完成,没有任何难度。
但是,其中有3个任务需要特别注意:国家刺探、国家战争、国家运镖。

这3个任务不像其他任务在完成的同时就可以领取奖励,刺探、国战、拉车引导任务需要先到指定的NPC处接取了任务,L键任务列表中有相关任务后,再参与刺探、国战、拉车,完成每日任务后再到指定的NPC交付任务
玩家可在小潘相处接取引导任务之国探

接取任务后,在国家刺探时间到边境NPC守边大将军处接取刺探任务并完成,即可获得引导任务国探奖励

其次,可在王城NPC孙镖头处接取引导运镖任务

接取任务后,在国家运镖时间内至王城NPC孙镖头处接取王城运镖任务并完成,即可获得引导任务国运的奖励
最后,可在边境NPC守边大将军处接取引导国战任务

完整参与国战,即可完成该引导任务
完成所有十重引导任务即可获得12星武器所有制作材料和一个武器盒子

鼠标右键点击武器盒子自动消耗12星武器制作材料。如果顺利的话,开区第一天就可完成十重爽服引导任务,开启12星武器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