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虎争霸赛 第一季本纪

2016-04-0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时2个多月的龙虎争霸赛第一季于3月27日落下为帷幕。参与比赛的玩家达到4万余人。"v一刀十八段v"以全服最高段位9段5阶90胜利点数的绝佳成绩,力压全服玩家,成为龙争霸赛首位冠军!亚军"晚清情人"及季军"傲慢男人灬丨希"。
同时,下一届龙虎争霸赛即将在4月16日拉开新的帷幕,是"v一刀十八段v"续写传奇,还是会诞生新的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冠军

亚军                                                                       季军

冠亚季军具体战绩如下:
冠军:v一刀十八段v  最终成绩:九段五阶,90胜利点数,胜率99%
亚军:晚清情人       最终成绩:九段五阶,50胜利点数,胜率99%
季军:傲慢男人灬丨希 最终成绩:九段五阶,30胜利点数,胜率98%

【全区十强】龙虎争霸赛巅峰玩家展示

【十强战绩汇总】

【十强最终赛季励奖励】

让我们再一次为这些从4万名玩家中脱颖而出的佼佼者以最真诚的掌声,让我们下一届龙虎争霸赛4月16日不见不散!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