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加入史官书写时光 征文大赛人人有奖!

2016-04-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今天6周岁了,时光匆匆,多年的陪伴对玩家来说,可能代表着情同手脚的兄弟情,为义气热血奋战;可能代表着缠绵悱恻的爱情,用风花雪月的浪漫刻录着儿女情长;可能是关于青春的记忆,遥想当年那个懵懂无知的天真菜鸟;也可能是成长中的经历与感悟,闪烁着时光流逝的淡淡忧伤……
      如果有人问你,《征途2》对你而言意味着什么,你将如何回答?在《征途2》六周年庆典之际,运营组真诚招募广大玩家加入史官行列,参与“《征途2》六周年“时光杯”征文大赛”,写出你走过的《征途2》岁月,经过的《征途2》战役,结交过的兄弟,结识过的红颜,那些难以割舍的涟漪往事,患难与共的幸福时光,从你的笔下流传开来,栩栩如生。

国史征文活动  人人有奖!
      本次“《征途2》六周年“时光杯”征文大赛”,只要参与,人人就有奖!首先,想参与的玩家需在活动期内报名并通过史官,按照活动要求提交自己的参赛作品,就可获得参与大奖——高级礼包1个!
>>>>>>点击查看《征途2》六周年“时光杯”征文大赛要求
      同时,本次活动开设一、二、三等奖各一名,获奖史官在参与奖高级礼包之外,还将赢取超丰厚的多重大礼!并且获得国史加精荣耀及奖励!
      一等奖:1000元巨人点卡、太史礼包1个;
      二等奖:500元巨人点卡、特贡礼包1个;
      三等奖:200元巨人点卡、追加礼包1个;
      奖励将于活动结束后1个月内发放,超级丰厚切勿错过!
      礼包详细内容:

国史征文活动时间——
参赛时间:2016年4月7日—2016年4月22日
评审时间:2016年4月23日—2016年5月6日
      时光很轻,悄悄带走岁月了无痕迹;时光很重,把最独特最珍贵的记忆留在了我们脑海中……在《征途2》的6年中,你有哪些经历和感悟,遇到过什么样的人?和他一起做过什么样的事?现在就让你心中的梦想、怀念、欢乐化为文字,与大家分享吧,让所有玩家通过你的文字,穿梭回过去,品味峥嵘岁月中的似水年华,你的精彩文字将永载《征途2》史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