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公测10周年庆版本更新公告

2016-04-07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4月8日,是《征途》公测10周年纪念日,同时也是其经典续作《征途2》内测6周年。在此前的5年里,《征途2》给玩家带来了无限的激情与快乐,也在玩家的支持与爱护下茁壮成长。为了感谢所有玩家的厚爱,官方运营组宣布在4月8日开始为期一整个月的内测狂欢节中,推出各种福利与活动,让大家能够得到更好的游戏体验。

一、庆《征途》公测十周年纪念日,《征途2》全民福利大放送!同时免费洗点换武器(30次),让您
职业随心换,体验无限游戏乐趣!
1、10周年·回馈福利大礼包
活动时间:4月7日维护后至4月30日
《征途》公测十周年纪念日之际,同时也是《征途2》内测6周年!为了感谢所有玩家对我们的支持与厚爱,全民福利来就送10周年·回馈福利大礼包一个!(每人限获得1个)
2、全民免费洗点换武器!
活动时间:4月7日维护后-4月30日
征途公测十周年,特开启免费洗点换武器活动!玩家可以进行免费洗点换武器操作,玩家可以通过王城地图征途兔神处参与,共30次。

二、战力提升榜活动最后一天!提升战力免费送征途2点数卡、海量血钻、工资、高等材料、神将卡以及稀有图鉴!同时特卖福利“老史归来至尊大礼包”也将在4月7日23:59分下架,内含神级BUFF道具“老史的祝福”,战力提升必备神器,切勿错过!
活动时间:4月7日23:59截止
活动说明: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尽力提升自己的战力数值,每当战力提升一定的数值后,玩家可以获得相应提升战力值的奖励,奖励包含征途2点数卡、血钻道具、高等材料兑换券和全新的图鉴-青鸾凤羽、赤金虎!

老史归来至尊大礼包

三、历时2个多月的龙虎争霸赛第一季于3月27日落下为帷幕。参与比赛的玩家达到4万余人。"v一刀十八段v"以全服最高段位9段5阶90胜利点数的绝佳成绩,力压全服玩家,成为龙争霸赛首位冠军!亚军"晚清情人"及季军"傲慢男人灬丨希"。
在《征途》公测十周年之际,新一届龙虎争霸赛即将在4月拉开帷幕,是"v一刀十八段v"续写传奇,还是会诞生新的神话,我们拭目以待。

冠军

亚军                                                                       季军

四、庆《征途》公测十周年,装备强化功能全新改版!我们在听取了广大玩家的意见建议后,对装备强化界面重新整合优化,力求让装备的制作和改造轻松完成!目前功能已在部分服务区内进行测试,即将与广大玩家见面!

五、即征途2史上最大资料片后,我们不断吸取玩家建议,继续对20项功能设定进行优化调整,只为广大玩家更好的体验游戏乐趣!感谢给予我们提供宝贵建议的玩家们,有你们的陪伴《征途2》必将更上一层楼!
部分功能相关优化
1>优化组队运镖提示时间与实际时间不一致的问题;
2>部分任务自动追踪时不显示的问题;
3>修复段位赛比赛期间角色离开比赛地图复活在中立区的问题;
4>伤害数值优化,避免攻击附加的额外伤害会秒杀小号的问题;
5>修复周六圣地中挂机经验错误的问题;
更多优化正在逐步整改中
史上最大资料片新区人气服一区服务器效率优化、新区专属优化,大幅提升游戏体验!
1>游戏场景效率优化,针对服务器消息数量、大小进行统计,深层次解决游戏卡顿现象;
2>自动寻路功能优化,避免小概率出现寻路不顺畅的情况;
3>对客户端消息进行优化,减少客户端报错的问题;
4>屏蔽无用消息过多导致游戏卡顿现象;
5>近战职业打怪计数优化;
更多优化正在逐步整改中。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