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时光杯”征文奖项揭晓:情感动人心!

2016-05-0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任何时候,真正能提醒我们时光更替的,是心灵深处漾起一些关于人和事的回忆。2016年4月,《征途2》六年生日之际,我们有感于《征途2》无数次战役、无数次欢声笑语、无数声呐喊、无数个经典故事,特别为玩家开启了《征途2》“时光杯”征文大赛,鼓励玩家用文字记录曾经的故事和激情。

    数月来,很多玩家踊跃参与大赛,以真诚而富有质感的文字描述自己与《征途2》的故事。目前活动已圆满结束,大赛奖项揭晓,荣获前三甲的玩家分别是:Darl1ng文哥、丿潇洒灬哥、珠江0钢琴!让我们用掌声祝贺他们获得丰厚奖励!通过他们的文字,我们了解到《征途2》里的亲情、友情和爱情,温暖人心的温馨,以及喜悦里的一点缺憾……字里行间,人与人的感情十分鲜活和生动,让人印象深刻,现在我们一起来欣赏他们动人的情感之作!

兄弟,抱一抱!

    荣获一等奖的征文是Darl1ng文哥的大作——《那些年错过的兄弟红颜》。
    点击查看文章>>>
    本篇的优点在于文笔细腻,用词朴实,从自己到兄弟到红颜,情感隽永,行云流水般的温情描述,让读者很有代入感。本篇在情感拿捏方面做得恰如其分,似乎,我们就是文中的“他”,一篇文章道尽了无数人的情感。
    多年来,我们在《征途2》里遇到许多人,当你快乐时、寂寞时、被群敌围攻时,回忆起那段岁月那些人,你是不是也会心一笑?脑海里浮现出当年的影像,当年的激情,当年的感动,千言万语只汇成一句话:兄弟,抱一抱!

友情,最难忘!

    很多人回忆说:《征途2》的过往,一群人灰头土脸在一起也觉得很牛B的日子……那些日子是快乐的,人或许渐行远去,但心始终在眷恋最初的人与事。
    点击查看文章>>>

    荣获二等奖的作者丿潇洒灬哥,把《征途2》的分别与期待写成了一群人的“小时代”,他们哭,他们笑,他们奔跑,他们挥手告别。所有一切,都仿佛发生在我们身边。《征途2》中的我们,用经历和付出汇成了一个个故事,无论是舞娘还是琴师,都被我们赋予了灵魂。

    这些年,我们错过了一些人,错过了一些事,会为思念纠结,会为分离感伤;我们一样的成长,一样的怀念,只求在《征途2》的世界里相聚不分手。在游戏中,我们避免不了时间流逝,也躲不开世事变迁,唯一不变是越来越深的朋友情,和“一起玩”的期待!这种友情,太可贵!

亲情,最可贵!

    游戏里的爱情,你还敢付出吗?!当看到珠江0钢琴以特别的方式去记录《征途2》爱情与亲情的时候,相信很多人正处于伤感和回忆中。那些年,我们曾情不自禁,难以自制;那些年我们曾贪心不足,渴求更多……一个个游戏画面如电影片断般闪过,表面上云淡风轻,却牢牢的印刻在心里,这种只能意会不能言传的“情爱”,经历过的人才会懂。
    点击查看文章>>>

    宝妈这样的女人,坚强中含有柔情,很好,很动人。有了爱情有了亲情,才感受到人世间的情感,多么可贵,值得珍惜。经过玩家的文字雕琢,时光更显弥足珍贵,每一个文字都是玩家最真实动人的情感,或霸气外露,或情真意切,或五味杂陈,都是对《征途2》的肯定。

    在《征途2》,最让我们难忘的不是装备也不是等级,兄弟、朋友、红颜……感情才是我们最终念念不忘和恋恋不舍的,很荣幸在你们最值得感悟和回忆的岁月里,有《征途2》的人与事!最后,祝大家游戏、生活愉快!

    所有奖项将在一至两周内发放,前3甲同学请在论坛联系值班太史提供自己的QQ号,点卡奖励会由工作人员通过你们提供的QQ联系你们并发放对应的点卡奖励。

    点击查看所有征文比赛的获奖名单>>>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