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情人节狂欢购物版本更新公告

2016-05-18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20情人节狂欢购物火爆开启!商会福利商品特卖专供黄金锤、神机秘钥、520专属礼包,更有全新神机宝阁限时开启,配合520情人节非绑金山、宾果宝库、全民福利榜激情延续,机不可失,就在520!

一、520情人节专属活动火热开启,海誓山盟就在520!万人婚礼裸婚时代520玫瑰花海专属活动,就在今天这一天把女神拿下,抱得美人归!

1、520玫瑰花海
活动时间:5月19日-21日
活动简介:
活动期间,每日18:00~21:00期间,每10分钟王城天降玫瑰花海,与异性组队采集可获得520金玫瑰、520白玫瑰或520红玫瑰!如夫妻组队进行采集,可获得更多的玫瑰。
520金玫瑰:可以直接兑换神将至尊卡包
520白玫瑰:可以直接兑换5等光暗魂魄
520红玫瑰:可以直接兑换5等龙星石碑
活动期间最多可以获得60朵玫瑰,且玩家间可以互相进行交换。

2、520万人婚礼
活动时间:5月20日、21日
活动内容:
活动当天拉车免费,所有情侣在月下老人完成婚车任务都可以获得挚爱一生婚礼礼服一套!已婚情侣也可以完成“挚爱一生”任务,获得礼服!在这浪漫的时光里,快去寻找您心仪的另一半吧!

3、520裸婚时代
活动时间:5月20日、21日
活动简介:520情人节当天可以获得重新再爱一次的机会、结婚免费领取婚车、发表全区爱情宣言仅需半价。

4、上线送维护福利大礼包
服务器维护后,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维护福利大礼包”,礼包内含100个光暗兑换牌、200个神兵精华、1个凝元丹、5个绿酒、10锭工资。
根据服务区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获得奖励为准

二、全新神机宝阁神秘登场,海量好礼全部带走,更有全新大量飓风精华稀有神将卡神兵精华指定兽核神机秘钥等超值极品大奖,个人专属奖池,奖励全部非绑,千万不能错过!
参与方法:使用“神机秘钥”参与活动,可通过商会获得。
参与区服:全区(除:劳动快乐及之后区)
全新个人奖池大抽奖,极品好礼抽不停!大量飓风精华、指定兽魂核心、神兵精华、龙星升级宝石等超值实用道具,奖励全部非绑


Ps:神机宝阁奖励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不同,已游戏内查看到奖励为准。

三、520狂欢购物,非绑金山火热持续!特别版宾果宝库海量血钻道具轻松拿!高等龙星石碑、15星封星石、稀有永久图鉴、极品玄兽、上古神器卡龙涎丹等超值奖励,全部非绑!
参与方法:使用“黄金锤”参与活动,可通过“商会”获得。
参与区服:全区(除:桃源仙境及之后区服)
参与就有机会获得高等龙星石碑、15星封星石、永久图鉴-赤磷年兽、黄金战衣,极品玄兽-孙悟空、嫦娥、金刀,全新上古神器卡和龙涎丹,金山奖励全部非绑!

配合520情人节狂欢购物,消费征途2点数得海量宾果点数,可参与血钻版宾果宝库,免费得大量血钻道具奖励,可参与超级猴年宝藏活动游戏奖励拿不停!
活动内容:
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血钻道具,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大量血钻道具!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

四、商会520特供超值福利礼包,520铭心之誓专属礼包限时抢购!礼包内含520情人节专属C界面、神机秘钥和强力BUFF道具至尊金丹,奖励豪华。配合非绑金山、神机宝阁活动参与福利不断好礼拿不提停!
520·铭心之誓专属礼包
使用可获得神机秘钥*200、至尊金丹*1、520·铭心之誓专属C界面(非绑)、丹砂珠520万、碧灵丹*288、军神魂玉*100、白檀香50万!

五、至尊保买就送绝版福利!至尊保专供“至尊保”绝版前缀称号(非绑)、绝版黄金套装(非绑)!全服通买通取!双倍点数卡(非绑)返利,全服限总量,售完即止!配合开启特供火树银花送好礼,消耗巨人点数即免费送一年超强BUFF道具,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特供火树银花送好礼,消耗巨人点数达到指定数额即可免费获得全新超强buff道具“十周年·王者之力(非绑)”(道具可交易可合成),使用后大幅提升人物双攻并可持续使用一年!最高可增加双攻32万!配合“至尊保”买就送活动,获得双倍征途2点数(非绑)返利同时还有超强buff可拿,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十周年·王者之力(非绑)
道具说明:使用后大幅提升双攻属性,使用后效果持续5小时!可持续使用一年!王者之力可以交易,可以合成提升王者之力的品质,品质越高增加攻击效果越高!
十周年·王者之力-传说展示:

六、重现《征途》经典,玩家可通过中立区时空秘境、卧龙谷中击杀BOSS掉落《征途》经典坐骑时效图鉴-玄麟机关马和帝王御马。
时空秘境BOSS:炙瘟上人、石岭巨人、光明凤凰、黑暗凤凰、烈火天尊、寒冰天尊;
卧龙谷BOSS:上官云芳
玄麟机关马、帝王御马展示

七、装备强化功能整合优化
马匹选项中增加了坐骑强化和战神马强化功能。

八、人气服二区专属更新
开启全新中立区·翠环岛地图,玩家进入后可通过击杀怪物获得3~4等随机金水魂魄。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龙神套装显示优化;
2、兽魂碎片包可以批量打开;
3、转区服务器列表增加“买票”按钮;
4、增加圣地地图内每个怪点的怪物数量;
5、战力提升榜中增加活动开启时玩家的初始战力值显示;
6、活动界面参与酒果帖时包裹提示中不在显示凸显白、蓝色道具;
7、修复商会活动推送功能异常推送的问题;
8、修复龙神压制效果在武技切磋和公平家族战中有效的问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