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月26日全区版本更新公告

2016-05-2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2016格斗之王夏季冠军赛报名火爆开启!冠军赛将推出全新霸气冠军坐骑、卫冕冠军专属卫冕称号海选场次十倍经验,海选惊喜大礼包来就送!特别设置“超越自我”奖励,凡超越自我的选手将额外获得定制专属头像边框称号奖励。满足条件的玩家,更有机会获得“最强黑马”称号!
①本届冠军将获得全服唯一冠军坐骑,独一无二的外形,冠军独有;同时专属定制C界面、R聊徽章、定制头像框应有尽有。
②卫冕冠军专属卫冕称号全新升级,三冠王和双冠王冠军选手,卫冕称号将具有星级标示,彰显荣耀。
③海选场次特别开启十倍经验,更有“海选惊喜大礼包”。“海选惊喜大礼包”不设门槛,只要参加海选,来就送!
风云激荡,龙虎争霸,最强王者,就在2016格斗之王夏季冠军赛!
报名时间:5月26日12:00
报名NPC:格斗之王管理员(445,438)
参与须知:
1、玩家通过三人组队在格斗之王管理员处报名。
2、本次比赛不限制职业,不限制本地元
3、三人组队依次上场进行1V1比赛。
注:奖励、规则等可能根据情况略有调整,最终解释权归《征途2》所有。
为配合夏季赛格斗之王赛事进行,免费换武器活动将延长至6月30日结束。

二、神机宝阁奖励升级,新增海量珍稀图鉴奖励,包含九灵元圣、月影·银光、霸王披风等超值极品奖励,快快去探宝吧!

三、商会特供超值“龙之·光耀大礼包”,内含大量龙涎丹、血钻、丹砂、兽核等超值实用奖励和强力buff道具光耀徽记

礼包内含:龙战·光耀徽记*1、龙涎丹*88、绑定血钻*1000、顶级麒麟玉*5、288万丹砂、兽核核心*888、神兵精华*1888、6等光暗魂魄兑换牌*5、七等冲霄翔龙钻*1
注:各区封印不同礼包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奖励为准。

四、商会月末专供特卖商品上架!两款实用道具礼包限时兑换,配合全民福利榜和宾果宝库活动奖励拿到手软,一定不能错过!
活动区服:全区(除人气服一区及之后区)
超级白檀香福袋
使用可获得3万白檀香,助你迅速提升官阶等级。
超级丹砂福袋
使用可获得10万丹砂,内丹轻松突破,大幅提升人物各项属性。

五、至尊保买就送绝版福利!至尊保专供“至尊保”绝版前缀称号(非绑)、绝版黄金套装(非绑)!全服通买通取!双倍点数卡(非绑)返利,全服限总量,售完即止!配合开启特供火树银花送好礼,消耗巨人点数即免费送一年超强BUFF道具,机会难得切勿错过!活动将于5月31日结束,千万不要错过!

特供火树银花送好礼,消耗巨人点数达到指定数额即可免费获得全新超强buff道具“十周年·王者之力(非绑)”(道具可交易可合成),使用后大幅提升人物双攻并可持续使用一年!最高可增加双攻32万!配合“至尊保”买就送活动,获得双倍征途2点数(非绑)返利同时还有超强buff可拿,机会难得,切勿错过!
十周年·王者之力(非绑)
道具说明:使用后大幅提升双攻属性,使用后效果持续5小时!可持续使用一年!王者之力可以交易,可以合成提升王者之力的品质,品质越高增加攻击效果越高!
十周年·王者之力-传说展示:

六、迎六一福利活动童趣无边!六一专属托梦祈子、BOSS乱舞、超级年年有鱼等活动让您重拾童真乐趣!送初夏回归大礼包,奖励丰厚超值上线就送,不要错过噢!
1、上线送维护福利大礼包
服务器维护后,玩家登陆游戏即可获得系统赠送的“维护福利大礼包”,礼包内含100个光暗兑换牌、200个神兵精华、1个凝元丹、5个绿酒、10锭工资。
根据服务区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获得奖励为准
2、托梦祈子
活动时间:5月30日至6月5日
活动说明:动期间每天的18:00至22:00,姻缘仙人将降临王城,男女玩家组队可以进入梦境卜算自己的孩子性别和数量,并且根据卜算结果,姻缘仙人会给予不同的奖励,夫妻组队会获得更多的奖励。
3、BOSS乱舞
活动时间:6月4日、6月5日
活动区服:130级解封区服
活动说明:
活动期间,每日17:00至19:00每半小时随机在1个国家的边境或者王城出现1个超级BOSS,有机会掉落绝影之灵、无双神石等极品奖励!
4、超级年年有鱼
活动时间:6月3日-6月5日
活动内容:
每天21:30在渔市商人参与活动,抓到不同的鱼会获得不同的积分,最后根据积分状况能够获得海量经验!每个国家排名在前50的玩家还能额外从年年有鱼排行榜上领取全新大量特级丹砂珠和重铸精华超级版年年有鱼经验奖励10倍!特级丹砂珠和重铸精华的数量翻倍!

七、装备强化功能优化装备重铸和龙星相关操作,使玩家操作更便捷!
1、披风强化界面增加“兑换精髓”按钮;
2、右键使用天空之羽将直接打开资质养成界面;
3、优化解封龙槽、附龙槽和龙槽强化升级操作;
4、优化装备重铸操作;
5、优化“附件”界面装备的显示位置;
6、优化装备合成界面材料叠加、消耗提示。

八、天下第一专区、人气服专区专属更新
1、天下第一专区
锄强扶弱活动规则调整:
1.锄强扶弱任务调整为每日12:00-23:59可以接取并完成任务;
2.胜利姿态和卧薪尝胆BUFF时效延长至第二天12:00;
3.击杀的玩家等级越高任务越容易完成。
2、人气服专区
1.奖励大厅新增150解封成就礼包、170封印成就礼包;
2.人气服一区5月28日12:00解除150封印,开启解封福利大狂欢活动!活动详情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勋章兑换界面优化;
2、所有宝宝增加推荐加点功能;
3、调整时空、神将殿BOSS难度;
4、国王可以显示流光逐日和雷炎·青冥坐骑外形;
5、打开商会界面后将默认选择最近一次购买的商品;
6、当摆摊玩家包裹内银两超过上限后摆摊商品无法被购买;
7、修复游戏客户端小概率错误的问题;
8、修复武器切换C界面显示不正确的问题;
9、修复组队功勋不能兑换天元精魄的问题;
10、修复游戏中有概率出现不显示坐骑和头发的问题。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