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6月将推全新资料片 4大利好功能

2016-05-27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将于6月推出全新资料片,开启与每一位玩家切身相关的四大重磅新功能、新玩法!此次资料片所有玩家都将受益良多,免费大幅度提升战力,且增加多种乐趣玩法,这个夏天,嗨起来!

两大重大利好  全新福利免费开放!

      自去年年底“绿色起航”以玩家为本的游戏理念贯彻以来,《征途2》有一支专门的团队在精心研究与玩家息息相关的利好玩法。通过去年年底至今年第一季度的游戏数据分析,以及游戏内的战力数值平衡性分析,他们对游戏的道具产出做出了大幅度调整,增加了多个全新功能。玩家将可以通过庄园种植等途径来获得大量魂魄石、碧灵丹、光暗等道具,普通玩家也可以大幅度提升自己的战力。同时庄园玩法也会做出更趣味性的改变,让大家在乐趣中获得满钵的道具丰收!

      同时在仙兽谷将首批开放高级宝宝“金刀”、“嫦娥”、“齐天大圣”的捕捉功能,这些宝宝与其他途径产出的宝宝拥有同样的高等资质,至于是否可以生育,目前还在研究之中,近日将会公布!

家族关系大优化  这个大家庭更有爱啦!

      《征途2》的社群系统较为完善,玩法也相当丰富,从家族、帮会到国家,每位玩家都在社会关系中担任着不同的角色。6月即将上线的全新资料片,会为玩家带来全新的更温馨更紧密的家族关系,整个家族系统将作出重大调整,开启更多增加玩家间交互的特权功能,全面拔高每一位家族成员在团队中的地位,成为真正的“家族人才”。让玩家在家族的归属感更强,获得更多的收益!

      此外全新英雄技能的开放,将使《征途2》的职业纷争、大型PK更具看点,战局悬疑度更高,战斗更刺激!

      《征途2》6月新资料片,精彩纷呈的全新功能、玩法,都将随着玩家的探索逐一呈现,让我们期待在资料片中战天斗地,尽享全新玩法带来的酣畅快感!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