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龙虎争霸系列报道:美女武斗VS爷们决斗!

2016-06-07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万众瞩目的龙虎争霸赛季也已征战过半,随着赛程的推进,至尊段位榜上各位战神排名也逐渐拉开了距离,“一刀十八段”、 “晚清情人”和“傲慢男人希”以210场无一败的骄人战绩,抢占着前三甲的位置,尽管其他高手来势汹汹,但想要撼动这三位大神的排位几乎是没有可能。

      《征途2》的武侠世界,女人之间的关系罕有甄嬛与华妃的勾心斗角,只有光明磊落的战力交锋。在这里,女玩家不玩宫斗玩武斗,在硝烟弥漫的擂台上用武技一较高下,为自己赢得荣耀与嘉奖!而纯爷们的决斗则更为猛烈和血腥,不信请看!

一、金星撞火星

      女人之间的交锋对战绝对是好戏一场,因为只有女人更懂女人。金星撞火星的残酷大战就在“相遇似雾”和“依然潇洒丶乐乐”两位美女玩家之间展开。

      在读秒中,两人已各自加好状态备战,战斗开始瞬间,“相遇似雾”羽扇一起一落,闪电标记便直追“依然潇洒丶乐乐”而去,紧随着一记神雷击跟在其后,情势危急!乐乐手上离火轮旋转起来了,回旋轮、万古轮携带锋利剑刃飞向敌手。似雾虚晃一扇,冰冻结界封住乐乐穴道使其动弹不得,刹那间雪从天降,暴风雪覆盖乐乐全身,雪未停,乐乐已然倒地不醒……

      先输一轮的乐乐并不服输,她快速起身,聚气凝神后脚掌一跺,狂野气魄入体,天轮一挥,断魂轮、汇力狂击扑向似雾要害,失去防御的似雾触不及防,应声倒地,双方比分战平。

      似雾起身后发动炼狱雷光,踩小挪移术冲向乐乐,乐乐并不畏惧,一个蛟龙轮影不退反进,开启终极杀招血暴狂飙,万轮齐发,两人针锋相对,狠命拼起了大招。乐乐凭借着能够吸血的狂野气魄立于雷电中不倒,似雾面对拥着天轮护身的乐乐显得心有余而力不足……整场比赛,似雾和乐乐打得有声有色,出色的操作让人叹服不己!

二、魅力与武力并存

      《征途2》龙虎争霸赛,不是男人的表演专场,人们发现在这届段位赛中,涌现出越来越多美女的身影,她们以自己超凡的实力在赛场上展现着武技与魅力。这一场正是美女玩家“仙小狐”的表演时间,与之对敌的是生存能力与打击力都极高的天帝。

      比赛开始,只见头顶着华美特效的美女仙小狐以玄冥咒直扑天帝面门,暴风标记叉状闪电紧随其后,天帝迅速开启天轮护体狂野气魄,血暴狂彪配合着蛟龙轮影与仙小狐近身肉搏。仙小狐却是不慌不忙开启冰龙形态、雷光炼狱,然而没有控制好幻云雷音的开启时间,被对方击倒在地,先失一局。

      起身后仙小狐用一招小挪移术拉开与天帝的距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更换弓箭将天帝快速斩于马下,扳回一局。随后,她趁胜追击一个冰冻结界将天帝冻住,暴风雨风暴之环齐发,尽管天帝天启孙尚香守护,但依然没能撑住。仙小狐最终以1:0赢得比赛。小狐不管是落后还是反超,都一样稳扎稳打,过硬的心理素质是她赢得这场大赛的关键!

三、纯爷们的决斗!

      男人之间的纯爷们的对决,更是干脆利落,绝不拖泥带水。比赛伊始,“神奇的小套套”大戟一挥,用死亡呼唤把还在蓄力的“超华阿宏”拉至身边,紧接着坠马刺,霸天斩直袭阿宏。措手不及的阿宏连挨数招。小套套得势不饶人,搅月刺袭加赤蛟斩再度出击扑向阿宏。阿宏身负影之舞,顶着血量不断直降的危险,回身就是一记落马术,弓弦抡起一道满月,而后二连射、落日弓、灭神箭呼啸而出。

      坠入马下的小套套仓促之间开启了霸王的王牌技能——瞬杀无形和追击技能碎风步,把自己隐于暗处,突然杀出重创阿宏,竟先下一城。

      倒地而起的阿宏,迅速张弓搭箭,一记爆裂射击直取小套套要害,比分追平。起身后的小套套果断开启魔王附体,阿宏临危不惧,虎贲令、狂暴狮心破体而出,左右开弓,凭借风骚的走位打得对方无力招架,最终阿宏以3:1获胜。

      这里有最犀利的操作,有最酣畅的对决,在这个炎炎夏日,快来龙虎争霸段位战场战斗一夏吧,用你的勇气与智慧点燃这个夏日的激情,你的地盘你作主!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