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新资料片“奇幻梦境” 激情开启冒险之旅!

2016-06-07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6月17日,《征途2》将推出全新资料片“奇幻梦境”,带玩家进入脑洞大开的奇幻世界,展开华美的冒险之旅!在“奇幻梦境”中,有古灵精怪的珍稀玄兽;绚丽斑斓的奇丹异果;凶猛强大的超级BOSS;神秘深测的武侠绝技……多重缤纷活动、大手笔利好,让玩家大开眼界,奇妙一夏!

      此外,《征途2》人气服三区17日同步开启,将迎回众位带头大哥,他们会组建庞大军团,统帅千军万马,与你并肩作战,共创辉煌盛世!

春之梦境:仙兽谷迎来鼎盛时代!

      曾经,仙兽谷因众多玄兽宝宝和捕捉者的存在,显得热闹而喧哗。随着玩家等级的提升,仙兽谷逐渐沉寂下来。6月17日新资料片“奇幻梦境”开启后,仙兽谷将开放嫦娥、金刀、齐天大圣同级别的高级宝宝免费捕捉功能,这个好消息瞬间迎来玩家的喝彩声!

      “奇幻梦境”仙兽谷,将遍布奇珍异兽,等待你的冒险与挑战,价值不菲的双守护高级宝宝既可繁殖,又能出售交易,紫色BOSS更能爆出可直接战斗的极品宝宝!抓宝宝、得极品、赚大钱,这是无数《征途2》玩家的春之梦境!

夏之梦境:家族升级欢乐爆棚!

      在新资料片“奇幻梦境”开启后,家族福利再次全面升级,开启全新家族秘境,内含大量家族宝物,族长可根据每位家族兄弟对家族的贡献度以及活跃程度,自由分配宝物归属。这一功能将促使《征途2》家族将更团结,家族成员参与集体活动的积极性更高,在家族内部形成“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良性循环。

      此外,全新家族官职系统,将为更多玩家带来有特权的家族职务,为家族成员服务的同时,他们自己也将获取大量利好。家族全面升级后,玩家将尽欢乐和福利,火爆的家族氛围将使你如临夏之梦境!

秋之梦境:庄园收获更多更实用!

      庄园曾深爱玩家喜爱,它将人们脑海中构建的温馨浪漫家园具象化,每个人从踏入游戏不久后,就能拥有一座属于自己的瑰丽庄园,玩家可以通过对庄园的升级建造、种植花树,从中收获丰厚果实、美丽玫瑰、银卡和经验等等。

      新资料片“奇幻梦境”开启后,美伦美奂的庄园将全面升级,种植种类更多,收获更丰富!在果实、玫瑰外,还能获得大量魂魄石、碧灵丹、龙涎丹、光暗等实用或稀缺道具!秋之梦境,丰收的庄园,你,值得拥有!

冬之梦境:逆天绝技横扫千军!

      昔日佛前金座有两大罗汉,降龙与伏虎归位后,世间再无绝世神功……《征途2》新资料片“奇幻梦境”,将以“回梦心法”,打开人间与极乐世界的通道,借武林至尊之手,传授玩家逆天绝技!

      绝技,所有职业都能进阶学习,每个职业将拥有两个逆天绝技,它们的横空出世,将再掀江湖惊涛骇浪,各职业面临洗牌风波,世间排名又将发生颠覆性变化!这是冬之梦境,玩家该出手时便出手,对待敌人就该用逆天绝技横扫千军!

      除以上新功能、新玩法外,6月17日开启的全新资料片“奇幻梦境”,还有更多奇趣玩法、丰厚福利等你来发掘!同步上线的人气服三区,还将发放全套15星神装,开启历史消费大返还等重磅利好活动,让你“梦回征途”!奇幻梦境!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官网!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