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仙兽谷封印解除 奇珍异兽开放捕捉!

2016-06-22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6月17日,《征途2》人气服新区&新资料片“奇幻梦境”同步开启,仙兽谷地图封印解除,大量奇珍异兽开放限时捕捉。在“以玩家为本,绿色续航”的研发宗旨指引下,最受玩家欢迎的高级宝宝——嫦娥、金刀、大圣,也放出“零元捕捉”的利好,引爆仙兽谷抢抓宝宝热潮!

      嫦娥、金刀、大圣是普通玩家梦寐以求的拉风仙兽,它们拥有着普通一、二代仙兽无法比拟的品质,有着更高起点和强大能力。高级宝宝还能和其他宝宝进行双守护,一个玩家一共能守护六个宝宝,多重提升玩家属性,达到惊人的助战效果!为了能力威猛、外形炫酷的高级宝宝,万千玩家激动万分,齐齐涌入美丽的仙兽谷,打着“每天2小时,轻松赚上万”的励志口号,将仙兽谷打造成了网上迪斯尼乐园,火爆人气和无限欢乐,让你嗨到炸裂!
网上迪斯尼乐园  仙兽谷人气火爆!
      自从上海迪斯尼乐园开启后,无数网民吐槽:门票超贵!消费巨额!《征途2》仙兽谷开放的第一时间,瞬间涌入万千玩家,有人一言不合就开杀;有人拉帮结派成基友;有人蹲点严防死守;有人游击四处偷袭……拼得头破流血,都是为了珍稀的高级宝宝。

      刀光剑影下,玩家忙碌的捕兽身影和遍地萌宝,交织出一片热闹非凡的火爆盛景,玩家们时而积极交流捕兽心得,时而喜笑颜开将收获成果发世界炫酷。仙兽谷,没有迪斯尼的高额门票,但火爆和欢乐程度,却能与之比肩!
      想体验欢乐、火爆的乐园世界,就来《征途2》美丽浪漫的仙兽谷,无数萌宝等待你来领养!
超酷高级宝宝  轻松赚上万不是梦!
      《征途2》仙兽谷如此热闹,是因为开放高级宝宝捕捉的玩法深受玩家高度认可。以往“奇货可居”的三大高级宝宝,现在每一位玩家,都能凭借自己勤劳双手将它捕获。

      资料片推出前,不少玩家隐约担心仙兽谷的高级宝宝可能是大R玩家的特供专场。现在,大家终于放心、满意地进入谷内嫦娥岭、金刀峡谷、小圣平原三大盛产高级宝宝的圣地,与自己喜爱的宝宝们进行“亲密接触”。据骨灰级玩家透露:这里宝宝满地,只要努力,1小时人均能捕获6-8只高级宝宝,成果喜人,不绑定可交易,每天轻松2小时,很快赚万元不是梦想!
      想免费获取高级宝宝,就来《征途2》富饶的仙兽谷,游戏中赚钱圆你大R梦想!
降服超级BOSS  逆天宝宝助你战力暴涨!
      《征途2》仙兽谷超级BOSS的设定更是受到非RMB玩家的狂热点赞,当超级BOSS梦境嫦娥圣使、梦境金刀将神、梦境齐天小圣被击杀后,会爆出可捕捉的大量宝宝,其中将出现可直接使用的极品属性宝宝,在场玩家都能参与争抢!

      仙兽谷开启高级宝宝的捕捉后,高级宝宝不再是大R和商人专利,也不会被某个BOSS队包场,有心的玩家都能和兄弟们一起来加入宝宝战队,人人都有机会收获属于自己的极品宝宝!
      《征途2》新资料开启,仙兽谷免费捕捉奇珍异兽、全新特权官职系统等诸多全新功能、玩法精彩上阵!梦境仙兽谷,将是你名利双收的不二选择,想收获最逆天的高级宝宝,感受战斗激情和抓兽乐趣,就别再等待,快加入宝宝战队,和高级萌宠来一个浪漫约会!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