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三猛拼杀 《征途2》兽魂系统养成

2016-07-1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兽魂:是在等级200级封印的时候开启的,可以大大增加角色的攻击和防御。

      它分为狼、虎、鹰三种,并且兽魂也是有品质之分的,其中紫色最好,绿色其次,黄色和蓝色基本上都是拿来喂养颜色好的兽魂。

      三种兽魂之间也是有相生相克的关系,其相克关系如下:狼克虎,虎克鹰,鹰克狼。

      选择的时候可以选择你想要的兽魂镶嵌。记得要选择同样的兽魂镶嵌,比如要想镶嵌狼的兽魂,那么12件装备都要是狼,这样才会有压制点。

然而怎么镶嵌.养成.升级呢?

      第一镶嵌兽魂:右键点击的兽魂,界面会出现提示,然后找到兽魂镶嵌, 再点到你想要镶嵌的装备上就OK了。

      注意:攻击的兽魂只能镶在攻击件和副手上,防御的兽魂只能镶在防御件件上。

      第二兽魂养成:同样也是右键点击兽魂,界面找到品质提升,然后拿用不上的兽魂兑换成兽魂品质升级石,升级已经镶嵌的兽魂直到养成到最高品质。

      第三步兽魂升级:右键点击碧灵丹,可打开界面升级界面,并点选要升级的兽魂,如果有龙涎丹的话,要换成碧灵丹再进行升级(龙涎丹可以在每天的庄园里种植获得)。点击一键升级或者养成升级即可。

      等级越高加的攻击和防御就越高,压制点同样也会越高。

      兽魂等级到达200级的时候可以转生龙王,转生龙王后需要用龙涎丹升级龙王(龙涎丹可以在庄园种植获得)。

     

      兽魂加成如此给力,那么兽魂的获得方式会有哪些途径呢?

     国战积分兑换:在王城大臣处每天可以领取5个兽魂令牌,晚上七点可以在本国边境打掉就会爆出很多的碎片以及兽魂,运气好还会爆到紫色的兽魂哦。

      血钻积分礼包:每天开100个血钻给200个碎片,每20个碎片可换一个兽魂。血钻可以通过参与活动来获得。

      1V1 积分兑换:每天下午14点右边会有一个提示“日常PK”界面,打开里边有个1V1报名,点击报名按钮即可。

      打完的积分在兑换奖励里边兑换你想要的道具, 积分每周日24点会清0 ,所以打完要记得用完。

     以上就是兽魂的几种主要获得途径,还可以根据自身的需求选择你想得到的途径哦,赶快去获得你的兽魂,快速提升战力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