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可爱!超萌!速来抢生好基因小神童!

2016-10-21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距离10月28日越来越近,终于可以“生儿育女”啦!是否非常焦急,想知道自己未来的孩子“基因”如何呢?下面为大家带来几组小孩的截图展示,保证你一定会更加迫不及待想要“造娃”了呢!

      《征途2》小孩系统是有性别之分的,男孩与女孩,性别并不是决定小孩能力强弱的因素,但外观上会有较大的差别。
小孩从出生,要经历婴儿、幼儿和童年几个成长阶段,每个成长阶段相貌也会发生较大变化,下面就先睹为快吧!

男孩:
      呱呱坠地时,躺在母亲的婴儿车中的他,调皮的双眼转个不停,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张望着推车外的风景,是不是很可爱呢?

 

      当婴儿长成幼儿后,男孩调皮的天性表现出来了,手持风车雀跃狂奔,一脸的天真无邪。风车是否会是男孩们初始的武器呢?这里留个小小的悬念吧!

      男孩长大后,俨然一个富家小哥,华衣锦缎。别看他们文质彬彬,但到了战场上,他们的风格就会大变,仿佛一副我要保护家人的小男子汉。

女孩:
      出生后,女婴就过着公主般生活,被童话色彩所包围着。她们安静地躺在母亲精心编织的粉嫩婴儿车内,安静地享受着童话般的生活。

      幼儿时期的小女孩,外形如红孩儿一般,粉粉的脸,红红的披风和肚兜,手持诺大的棒棒糖,简直萌化了有木有?

      初长成的小女孩,一身萌萌的装扮,犹如精灵一般,欢呼雀跃,天真无邪,试问有谁会不爱她呢?是不是非常舍不得带着她们上战场,不想让她们见到战场厮杀的血腥场面呢?

      《征途2》10月28日全新资料片“生儿育女”上线,男孩可爱女儿萌,是否男孩女孩都想要呢?究竟“生儿育女”是否会开放二胎?敬请期待更多爆料。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