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这个资料片有点厉害”之:成千上万个孩子同一个妈?

2016-10-25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昨天公布了单身的玩家可以和NPC结婚生娃!虽一大帮汉子表示幸福指数瞬间飙升,但也有不少玩家提出了疑问:
      “和NPC结婚?艾玛,到底是哪个NPC,不要告诉我让我去和小潘相成亲!虽然我见他的次数比见我现实生活中媳妇儿次数还多!(话说你现实生活中真的有媳妇儿了吗o(╯□╰)o)!跪求官方像出坐骑一样的速度出各种貌美如花的孩子他妈行吗?目前据了解只有一个NPC会和我们这么多兄弟姐妹生孩子!虽然我们拥有同一个妈妈地球母亲,但我和我兄弟,我和我兄弟的兄弟,我和我一个帮会的兄弟的孩子都是同一个妈,这个我有点“方”!
      难道不能给孩子多造几个妈嘛?

      官方答疑:
      各位好汉稍安勿躁,征途2肯定会圆你一个“貌美如花的孩子他妈”的梦!在资料片初期,要委屈各位好汉只能共同一个“孩子他妈”啦,但是官方会陆续推出各种美貌且性格各异的NPC,在资料片后期,玩家可以根据自己对孩子资质的需求选择不同的“孩子他妈”啦!
      龙生九子,虽然孩子妈妈是同一个,但孩子爸爸你可以根据自己的能力把自己的娃打造成独一无二的呀!只要功夫深,孩子梦成真!
      如果实在不想勉强自己的孩子和别的孩子共用一个妈妈,那赶紧去跟心仪的妹子求亲吧,实在不行,找个好哥们变个性,俩人一起整个娃,更是一举多得!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