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喜讯:恭喜《征途2》夺得2016“金翎奖”

2016-11-16 00: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历经3个月的激烈角逐,《征途2》在诸多参与评选的游戏中脱颖而出,再度摘得“金翎奖”2016年“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大奖。

      “金翎奖”被誉为中国游戏界的“奥斯卡”,是中国游戏行业规格最高的评选活动,由ChinaJoy主办方承办,玩家自主投票选举产生,入围“玩家最喜爱的网络游戏”足已见证玩家对游戏的热情及认可度。

      自2011年《征途2》拿下“金翎奖” “玩家最喜欢的网络游戏”大奖后,《征途2》则成为“金翎奖”的宾上常客,连续多年夺得该项大奖。

      第一国战网游《征途2》被誉为巨人旗舰网游,游戏以万人国战、跨区结盟、家族激战、深社交、强PVP玩法等,而受到玩家们的一致青睐。

      今年是《征途2》正式运营第六个年头,“生儿育女”系统正式上线,六年情感沉淀,终于在此刻拥有了爱情结晶。

      风雨六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征途2》的支持,不忘初心,我们与你一起继续前行。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