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风云大神评选活动开启 投票赢福筒9件套

2016-12-30 14:4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系年终星典年度风云人物评选之闪耀十星评选活动已正式开启,赶快为你心目中的大神们投上一票,助力他们成为“闪耀十星”吧!参与投票,即可有机会赢得《征途2》定制限量版春节福筒9件套哦!

      入围评选的50位大神们,赶快呼朋唤友为自己投票吧,他们的票将决定您是否能够顺利荣登年度风云人物十强哦! 

>>>>点击前往投票<<<< 

评选规则:

1:截止到2016年12月30日0时,名人堂全区前50名的用户将入选年度风云人物评选单;

2:评选分为基础分和投票分。基础分为12月30日0时的名人堂排名,投票分为投票期间获得的票数分,两者比重各占50%;

3:基础分以名人堂每10名分为一档,前10名的用户为满分(100分),11-20名为95分,21-30名为90分,31-40为85,41-50为80分。

4:投票分由所有用户参与投票统计获得,以最高得票者为满分(100分)参考值,与最高得票者票数每相差1名,则得票分减少1分,

5:即第2名为99分,第3名为98分......第50名为51分。

6:当分数出现相同的情况时,取基础分高者获胜。

投票规则:

1: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性,投票者需要遵循以下规则;

2:投票者需要登录巨人通行证账号才可参与投票;

3:投票者每日可投票1次,可对任意参选者投票;

4:为避免刷票情况的出现,投票玩家必须为2016年12月30日0时前注册且历史消费大于等于100元的用户。

奖励说明:

1:十大风云人物奖:每人可获得风云人物大礼包(带称谓2016十大风云人物),
限定珍藏版景德镇“桃花源”青花瓷瓷具一套(价值888元)+限定版天然沉香礼盒一份(价值688元);

2:另外40名玩家:每人可获得限定版天然沉香礼盒一份(价值688元);

3:投票幸运玩家:每人可获得2017年征途珍藏版福筒一只,共50个名额。

 

      年终星典正式启动,年度风云大神评选活动正式开启,赶快为你心目中的大神投上一票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