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操作帝的成王之路——小夜瓢雨

2017-01-10 14: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他们占据了几乎所有头条新闻;
      2016年,他们一鸣惊人包揽所有大奖;
      2016年,他们展开一场又一场轰轰烈烈的大战;
      2016年,他们引领全区风向;
      2016年,他们书写了太多传奇…….

      2016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拉开序幕,作为《征途2》名人堂上的闪耀之星,他们都有资格成为年度风云人物。然而,风云人物不仅要根据个人综合实力,更要看其在玩家中的人气,方能将十大风云人物无尚荣耀收获囊中。


      他是《征途2》史上最强操作帝,凭借犀利的操作多次强势逆袭;他是华山论剑与格斗之王大赛中的闪耀之星,凭借犀利的操作多次拔得头筹;他是《征途2》中的超级名人,在面对全区大神强大压力下强势爆发成长;他是全区的战力大神,目前稳居名人堂第6位——他就是名震全区的“小夜瓢雨”。

      早在2012年,小夜瓢雨就在盛世柔情区崭露头角,并不是因为他的装备多么逆天,而是因为他的犀利操作,让他可完美实现跨级战斗,将一干高手斩落于马下。
      2013年,是小夜瓢雨正式名震全区的一年。这一年,第三届华山论剑震撼开启,各路英雄豪杰齐聚,阿苦、恶棍、雄风、血洗等,无论是阵容还是实力,都已远超前两届。即便大号云集,小负盛名的小夜瓢雨也能以黑马之姿强势出击,仅凭一身13星套装备,摘得青龙阁八强席位,在众多双15星装备的“豪华阵容”中脱颖而出,强势碾压。
      2014年,盛气柔情盛大合区,小夜瓢雨正式踏上他的格斗之王强者之路,小夜瓢雨组建的保镖队,过五关斩六将,毫无悬念的拿下了格斗之王冠军。
      2016年,小夜瓢雨更是厚积薄发,龙虎榜争霸赛位列十强,华山论剑的巅峰决战之夜,他不骄不躁,扭转乾坤,反败为胜,带领“走马不观花战队”登上论剑之巅。

      回首征途,一路走来,小夜瓢雨更像一个温柔的智者,或许不如十八段炽热,却如恒星般站在最耀眼的位置。
      如今,小夜瓢雨的装备已越来越极致,三套15星熠熠生辉,九等战魂闪耀强者风范,飘逸的紫龙环绕于身,彰显王者霸气。王者套装的铸成,万王之王强势加冕,小夜瓢雨用实力向世人展示巅峰王者的蜕变。

      此次,风云人物评选活动,虽然目前“小夜瓢雨”目前的票数并未位居前列,但王者霸气不容小觑,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小夜瓢雨”的支持者们一定会踊跃起来,支持偶像登上宝座。

      目前,距离票选结束还有很长时间,之后的竞争一定会更激烈,敬请期待!

      更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点击前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