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手可遮天蔽日之神——“罒如影随形丶辗转”

2017-01-12 18: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他们占据了几乎所有头条新闻;

      2016年,他们一鸣惊人包揽所有大奖;

      2016年,他们展开一场又一场轰轰烈烈的大战;

      2016年,他们引领全区风向;

      2016年,他们书写了太多传奇…….

      2016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拉开序幕,作为《征途2》名人堂上的闪耀之星,他们都有资格成为年度风云人物。然而,风云人物不仅要根据个人综合实力,更要看其在玩家中的人气,方能将十大风云人物无尚荣耀收获囊中。

……………………………………………………………………………………………………………………..

      他是为战而生的狂人,从不甘心寂寞;他是格斗之王,是令对手望而生畏的神;他是追求极致的大神, 13龙星套与全部9等极限石头彰显大神本色;他是风流潇洒的情种,强势霸占花魁榜首;他是名人堂全区第8的大神,令人敬佩不已。他就是手可遮天蔽日的战神——罒如影随形丶辗转。

      在一代又一代的大神横空出世的《征途2》世界中,起初“罒如影随形丶辗转”的名字似乎并未被太多人知道,但这位为战斗而狂的战神,却在不知不觉中成长起来。

      真正的英雄不会驻足停留,在他的成长之路上,他总是会去追寻新的挑战,哪怕一路荆棘,哪怕一路血战,“罒如影随形丶辗转”一刻也没停下自己的脚步,不懈提升战力,不断寻求新的激情。

      如今,他早已八级的炼狱圣翼、13龙星套、360级的龙神套装、全部9等极限石头在身,超级战神就这样恍然出世。

      “罒如影随形丶辗转”名气大躁是从帝都宏图区转到天下无双区,他从花榜魁首到驻马执杖,莫不是令人惊叹,更让人惊叹的是他的战力与排名,从榜单之外到前20、前10到现在的第8名,他仅仅用了短短数月的时间,便完成了质的飞跃,实力便不可同日而语。

      他的思维敏锐,也是众所周知的跳跃性极强。他是家族的攻击和战斗输出的绝对主力,更是家族气氛调节的活性素!他的跳跃性给家族及整个战斗团队带来极强的活力!

      整整一个2016年度,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鬼谷子与路伊嘶的较量。 “罒如影随形丶辗转”作为鬼谷子阵营的中坚力量,也是鬼谷子格斗之王比赛队伍成员之一。很多人都被他娴熟的操作技巧和飘忽灵活的走位所深深折服,尤其对他在比赛中轻取“龙城忆江南”的一幕令人记忆犹新!

      如今,新一届的格斗之王已开启,“罒如影随形丶辗转”又将再次上演他的精湛操作,这一次他能否成为格斗之王冠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2016名气飙升的“罒如影随形丶辗转”入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支持他的玩家可以前往活动页面,为他投上宝贵的一票,助力他成为年度十大风云人物哦!

      目前,距离票选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之后的竞争一定会更激烈。更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点击前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