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猛虎般咆哮王者——龙城忆江南

2017-01-13 11:1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6年,他们占据了几乎所有头条新闻;

      2016年,他们一鸣惊人包揽所有大奖;

      2016年,他们展开一场又一场轰轰烈烈的大战;

      2016年,他们引领全区风向;

      2016年,他们书写了太多传奇…….

      2016年,年度风云人物评选活动已拉开序幕,作为《征途2》名人堂上的闪耀之星,他们都有资格成为年度风云人物。然而,风云人物不仅要根据个人综合实力,更要看其在玩家中的人气,方能将十大风云人物无尚荣耀收获囊中。

……………………………………………………………………………………………………………………..

      龙腾虎跃九重天,一啸千山动十城。翻手地动惊四海,覆手山摇震五洲。但使龙城忆江南,一遇风云便化龙。

      这是史官为其量身定制的一首“打油诗”,是他在《征途2》世界中战功赫赫的真实写照,一个从刚进入《征途2》世界就锋芒毕露的大神,一路成长至今,在全区名人堂中夺得一席之地,成为排名前10的顶级大神—— 龙城忆江南的名号,如今,可谓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

      与其他一些大神初期低调行事不同,“龙城忆江南”的霸气就在于他的性格直率,从不压抑自己豪气万丈。

      从2014年初次进入“欢天喜地”后,他对装备的极致追求让人惊叹,他一路过关斩将而吸引了众人的目光,他注定就是要在《征途2》世界中闯出一条不平凡的路。

      虽然经历过无数次的合区,但“龙城忆江南”的强势与霸气,如紫禁之巅的小李飞刀一般再无对手,直到合区到万马齐聚后,“龙城忆江南”遇见了生平最强的对手——隐士鬼谷子。

      他们的碰面,就如一只伺机而动的猛虎,碰见了一只沉睡的雄狮。一位野性霸道,一位低调神秘。

      或许强者都有一身傲骨,谁都想成为山中之王,威风凛凛。在合区没多久后,隐士鬼谷子空前的怒火与龙城忆江南火爆脾气碰撞,一点就着,双方势力开始踏上持久的火拼之路,打的可谓是不可开交。

      就在两个人打的如火如荼的时候,天下无双的Power路伊嘶向龙城忆江南发来邀请,可见“龙城忆江南”在《征途2》顶层势力中所占有的分量,因为“龙城忆江南”的加入,虽然壮大了路伊嘶势力,但同时却将鬼谷子推向了自己的对立面。

      2016已成过去, 2016年“龙城忆江南”的成绩也是可圈可点。如果你被“龙城忆江南”的拼搏、霸气的王者精神所打动,赶快为他投上一票吧!

      目前,距离票选结束还有一段时间,之后的竞争一定会更激烈。更多年度风云人物评选,点击前往>>>>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