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016风云大神评选揭榜 闪耀十星诞生

2017-02-06 18:5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经过1月有余的激烈投票角逐,《征途2》2016年风云大神评选活动已正式结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原则,活动采用名人堂排名基础分和玩家投票分两项累加,最终根据总分进行排名。
      截止2月5日24:00玩家投票数据,最终两项分数累加后排名前三的分别是Power路伊嘶、v一刀十八段v和隐士鬼谷子。

      闪耀十星名单
      冠军:Power路伊嘶
      亚军:v一刀十八段v
      季军:隐士鬼谷子
      4-10名:卩丶老灬虎、摘V尘、雄风V5、o丶九瓶、HA霹雳战神AH、耀眼的翔哥、小手挥丶。
      恭喜以上玩家荣获“闪耀十星”荣誉!

      关于奖励发放
      根据活动规则,奖励发放如下:
      1、十大风云人物奖:每人可获得风云人物大礼包一份(带称谓2016十大风云人物)、限量定制珍藏版景德镇“桃花源”青花瓷瓷具一套、限量定制版天然沉香礼盒一份;
      PS:十强人物形象还将出现在《征途2》定制版纸牌上,第一名和第二名的玩家将分别印在大小王的位置上,3-10名的玩家也会印在J和K上,这些定制版纸牌将会作为日常奖励发放给玩家。
      2、另外40名玩家:每人可获得限量定制版天然沉香礼盒一份;

      3、幸运投票玩家:每人可获得2017年征途珍藏版福筒一只,限量50个名额。
      PS:幸运投票玩家名单如下:

      恭喜以上所有获奖的玩家,实物奖励将会在20个工作日内发放完毕,虚拟礼包奖励将会在10个工作日内发放至获奖角色中,请关注邮箱消息提示!

      限量定制珍藏版景德镇“桃花源”青花瓷瓷具、限量定制版天然沉香礼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