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专访风云十强冠军Power路伊嘶:强大只为守护兄弟

2017-02-07 18:0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16终于成为过去,但那一年对《征途2》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年,人气服、生儿育女、减负等新内容席卷而来。2016年也是一个名叫“Power路伊嘶”的男人扬名全区的一年,这一年被大家称之为路伊嘶年!
      2016年路伊嘶锋芒毕露,纵横天下,这一年路伊嘶包揽了所有的大赛冠军,路伊嘶领导的“风雨亦同舟”家族也响彻全服,从携手区的战神到无双第一人及天下第一国的掌舵人,这一年的路伊嘶独领风骚,揽尽天下群峰。
      2016年风云大神评选活动,Power路伊嘶又以基础分和玩家投票分双双满分的傲人战绩勇夺“闪耀十星”的冠军,再度笑傲群雄。
      下面小记将带来风云十强冠军“Power路伊嘶”的专访!

      小记:恭喜你以满分的成绩夺得2016年风云大神评选活动冠军,此刻心情怎样?
      路伊嘶:非常开心,这是一件值得庆贺的事,晚上必须来点小酒(爽朗一笑)。
      PS:小记竟被他的风趣逗笑了。

      小记:此次评选,你的票数一路领先,你认为这主要归功于什么?是自己的实力使然,还是兄弟们鼎力支持,又或者是其他什么原因?
      路伊嘶:(再次大笑)当然是兄弟们的支持,兄弟们离不开路伊嘶,路伊嘶更离不开兄弟们,正如我们家族名字一样风雨亦同舟,路伊嘶所得的殊荣不是路伊嘶个人的,而是兄弟们一起的。

      小记发觉路伊嘶很平易近人,没有太多的架子。他很爱笑,笑声的确能拉近人与人之间的距离,在路伊嘶的笑声中,小记打开了话匣子。

      小记:现在大家都说《征途2》是路伊嘶的时代,你怎么看待?
      路伊嘶:说是路伊嘶的时代言之过早,每个时代总是会有不同的人出现,路伊嘶并无一统天下的野心,路伊嘶的存在只是为了兄弟们能有个更好的生存环境,说是路伊嘶的时代实在是折煞我也。

      当听到一贯我行我素,舍我其谁的路伊嘶竟说出如此低调的话语不禁让小记觉得分外有趣,尤其路伊嘶这一句“折煞我也”更让小记油然生敬。小记不由得想起了天龙八部中的乔峰,侠之大者,为国为民。路伊嘶的存在正是为了保境安民给兄弟们一个绿色的环境。

      小记:听闻此次风云大神评选,官方准备了不少奖品,有游戏内的礼包,还有一些颇有收藏意义的定制版实物周边,比如景德镇的陶瓷,天然沉香,冠军形象会定制在纸牌的大王上……这么多奖励,羡煞旁人!那么你最中意哪一个呢?
      路伊嘶:(沉默片刻)大王纸牌比较有趣,偶尔也会玩几手纸牌,有了自己专属的纸牌以后想不赢钱都难啊!

      绝不轻易放过任何一个敌人,路伊嘶对敌人赶尽杀绝,除却立场外,路伊嘶不失为一个性情中人。

      小记:试问在如今的天下无双区,鬼谷子应是你最能与你一战,勿怪很多人拿你和鬼谷子对比,你是如何看待这位对手的?
      路伊嘶:鬼谷子作为对手,首先肯定尊重对手,鬼谷子对我来说确实是棋逢对手,但鬼谷子和路伊嘶信仰不同,我是为兄弟而存在的。

      是的,欲戴其冠必先承其重,人常言路伊嘶一贯是走自己的路让别人无路可走,但那些人却不曾想过即使处在风口浪尖的路伊嘶,身后为何一直追随那么多风雨同舟的兄弟呢?

      小记:你的装备可以说是“登峰造极”,战力更是惊世骇俗,依然有不少人关注你的装备走向,能透露下之后的提升规划吗?
      路伊嘶:(狂笑不止)我如今的装备情况,你觉得我还有能提的地方嘛?不妨给我点意见?其实,主要还是要看《征途2》还出啥吧!

      小记不知不觉中被路伊嘶逗笑了,试问天下也只有路伊嘶敢如此这般说了。

      小记:全区格斗敲响了战鼓,鉴于你16年的无敌表现,你的夺冠呼声自然是最高的,对此,你有想跟你的粉丝们说的话嘛?
      路伊嘶:我有那么多粉丝吗?我竟然不知道,如果非要我说几句的话,那就欢迎和路伊嘶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开心游戏,同时也感谢那些支持路伊嘶的人。

      从全服玩家口中以及本次采访中不难看出,路伊嘶确实是那种为兄弟两肋插刀的人,尽管杀人诛心,但胜在光明磊落。小记再次恭喜路伊嘶获得风云大神冠军,这一年你实至名归。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