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2月11日风雨同舟版本更新公告

2017-02-10 21:33: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元宵佳节情人节双节将至,《征途2》项目组祝预大家节日快乐!为此我们特意制作了2017开年福利版本,人人都送万元开年福利!元宵团圆特别版家族团圆包,连续三天大放送天外天福利升级,加入金山图鉴掉落!2017开年第一风云会,风云再起!更有二十重情人季活动、公平夺宝战场也将于2月17日盛大开启

一、2017开年福利版本将于2月17日盛大开启人人送万元开年利是、二十重情人季活动、全新公平夺宝战场尽在开年福利版本!
1、元宵佳节情人节双节将至,《征途2》项目组祝预大家节日快乐!元宵团圆,特别版家族团圆包开启,连续三天!同时狂欢拜大年领取终极大奖!迎接情人节拯救公主活动开启让您周末开心畅玩!>>更多活动详情点击查看<<

2、2017开年第一风云会,开年全民盛会,全民好礼,更有专属风云会特效称号、聊天前缀等荣耀奖励,谁将在2017年先声夺人!(各活动将逐步开放,具体时间请查看游戏内说明)

3、迎春福利开年PK季火热开启,体验第一国战网游魅力!大规模重组启动!>>点击查看详情<<

4、2016格斗之王年度总决选联赛火热进行中!霸气专属称号花落谁家!

二、深受广大玩家欢迎的天外天福利再次升级啦!新增金山坐骑奖励!天外天层数分布细分,并推出便捷性提醒优化功能,让大家更精准的把握BOSS动向!
1、天外天新增金山七彩孔雀图鉴奖励,人人有机会获得(有机会获得非绑图鉴),后期还将加入更多珍稀图鉴掉落;

2、天外天BOSS刷新后,将对可以进入该层的玩家发出提醒;(提示界面可快速进入天外天)
3、天外天BOSS掉落贵重物品被拾取后将会有拾取提示公告;(天外天区及本区均可收到提示)
4、天外天有BOSS存活的情况下,适当的对可进入该层的玩家进行提醒。(提示界面可快速进入天外天)
5、目前已对天下无双、天下第一区进行了层数细分,后期将针对各区实际战力情况逐步细化分层。

三、王城NPC全新玩法开启!全民砍NPC赢取神秘好礼!
光明正大的突进王城或是潜踪匿迹潜袭伏杀?不讲过程,只看结果!这里没有规则!唯一的目的就是击败敌国王城NPC夺取神秘宝物!
每天12:00至02:00期间,进入敌国王城,击杀摆摊区附近NPC即可获得神秘奖励,不限次数,砍的越多拿的越多!

四、小孩功能优化,新增放弃指定小孩功能!
1、新增放弃抚养指定孩子。
友情提示
【放弃】孩子只会返还技能书和技能经验,并无法逆转,请谨慎操作!
【锁定】指定孩子,并添加财产保护可以使你的账号更安全。
2、修复孩子进入段位赛或跨区复活时不自动跟随的问题。

五、一年一度浪漫情人节火热开启!开年二十重情人季活动启动,首波福利来袭!情人节专属七色花榜/情圣榜,奖励全面升级!情人节专供痴情玉,新增情人节特供奖励!情人节专属特惠礼包,含大量七色花、神器碎片[非绑]、全新梦境绝技等超值奖励!
①情人节专属浪漫情人节七色花榜/情圣榜
参与区服:110级封印解封区
活动时间:2月10日-20日
送花可得痴情玉时间:2月10日-20日
活动期间送七色花得情人节专供痴情玉,痴情玉可兑换特供极品奖励,情人节专供图鉴“桃花仙子/桃花仙人”、“蓝梦奇缘”、“寒冰飞龙包”、“烈焰麒麟包”、“月影图鉴包”等奖励,开放王者装备区服专供“王者遗物”、“王者徽章”等超值奖励”!活动期间痴情玉兑换半价!
收到七色花达到500朵将获得梦幻“蝶恋花”环绕特效、同时获得的礼盒将有机会获得九尾萌狐图鉴,收花达到2000朵情人节七色花径
梦幻“蝶恋花”环绕、七色花径展示:


九尾萌狐展示

情人节专属,每日收花奖励全面升级,轻松获取情人节专属梦幻“蝶恋花”环绕特效、情人节专属“七色花径”和九尾萌狐图鉴奖励!

②七色花累积奖励全新桃花仙子/仙人、蓝梦奇缘

情人节七色花榜/情圣榜第一名专属特效头像框、炫酷称号动态展示:




情人节专属痴情玉兑换奖励升级,活动期间全程半价兑换!更有情人节专属奖励可供兑换。

根据各区封印不同,兑换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查看为准

④情人节专属超值福利礼包!520一生所爱、999天长地久和浪漫情人节小、中、大礼包限时抢购!含大量七色花和神器碎片[非绑],以及全新梦境绝技书,礼包奖励丰厚超值,配合情人节专属七色花榜/情圣榜,豪礼拿不停!
活动时间:2月10日至2月20日
活动区服:110级封印解封
520一生所爱

999天长地久

浪漫情人节大、中、小礼包
活动区服:150级封印解封
浪漫情人节小礼包【买满送神器碎片·幽冥碧火[非绑]、全新梦境绝技(受伤回血)[非绑]

浪漫情人节中礼包【买满送神器碎片·幽冥碧火/梦境绝技书(受伤回血)二选一[非绑]

浪漫情人节大礼包【买满送神器碎片·幽冥碧火/梦境绝技书(受伤回血)二选一[非绑]

根据封印不同,奖励略有差异,以游戏内显示为准

【游戏及便捷性优化】
1、“新春红包”功能优化,盟国玩家可以参与国家频道的抢红包;
2、优化二维码扫描登陆,修复小概率出现登陆不成功的问题;
3、修复玩家可以额外获得幸运轮盘的bug。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