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人气服名人堂候选名单出炉 投票今日开启

2017-03-21 19: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他们是人气服区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的大人物,在征途2的历史上书写下他们的篇章。他们提刀上马,征战十国战场令人敬仰;他们有情有义,为兄弟浴血奋战到最后一刻让人敬佩;他们拈花一笑,为美人散尽千金使人感动。在人气服一周年庆的同时,名人堂十大王者评选也在今日正式开启,玩家可以通过《征途2》论坛进行投票,选出心中最当之无愧的十大名人!

>>参加人气服·风云人物评选点击前往<<

名人堂十大王者候选名单:

评选规则

1、投票时间:2017年3月23日-2017年4月6日;

2、候选名单:截止到2017年3月20日,人气服版本(2016年3月18日人气服一区后所开放的新区均延续使用人气服版本)段位排行榜前20名的用户;

3、投票由所有用户参与投票统计获得,当分数出现相同的情况时,以段位排名靠前者获胜。

投票用户

为了保证投票的公平公正性,投票者需要遵循以下规则:

1、投票者需要使用巨人通信证登录论坛才可参与投票,投票将在论坛专用贴中进行;

2、每个账号可投票1次共计10票,可对任意参选者投票;

奖励:

人气服十大风云人物奖:10名。

      最终获得评选前10的玩家将会成为人气服名人堂十大风云人物,同时会得到霸气无双,整个人气服仅只有10个的限量王者称谓;

      十大风云人物还将获得《征途2》官方限量定制“桃花源”高端茶具一套;

投票幸运玩家奖:100名

      在所有投票玩家中抽取100名幸运玩家,每人获得10元移动话费

热心玩家奖:10名

      在投票贴中讨论这些候选王者故事的玩家里选出10名,每人获得《征途2》限量玩偶“小老虎”1只及100元巨人点卡。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