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7周年最强新区福利:七七四十九包

2017-03-31 15:3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7周年专属人气新区,4月7日即将开启!作为特别版新区,不仅有千名鲜花宝贝受邀入驻,人人更有的超级豪华大礼“七七四十九包”相送!
      7周年送7天不够!要送就送满7周,七七四十九天,四十九份大礼!
      周年庆七七四十九包总价值数万元,包含永久红莲奥义丶炎龙在内的5个永久图鉴、一个血宝宝、永久11星封星石、海量材料宝石神将卡等,让你在新区一分不花免费奔小康,每天上线免费领!

      比武招亲新玩法 万元点卡赠有缘人
      作为七周年专属新区,官方也为其量身打造了全新的玩法“比武招亲”,千名鲜花宝贝同时比武招亲,是不是让你挑花了眼?
      4月7日以后参与“比武招亲”,官方准备了有缘人万元点卡基金,不管是美人摆擂还是少侠打擂,都有机会获得官方送出的大额点卡奖励。在这个春暖花开的四月,让我们一起脱单,在趣味与挑战中,寻觅我们的美好的另一半吧!

      硝烟四起征四方新区国战谁最强?
      有美人的地方,必然有英雄。在这个拥有千名鲜花宝贝的人气新区,有着更多征战天下的豪杰。他们雄踞一方,都想一统天下,谁才是最强的国战好手?官方同时准备了巨额的国战基金,发放给最会打国战的国家指挥。当我们冲锋陷阵时,是他们激情指挥让我们平定四方;当我们遭遇侵袭时,是他们纵情嘶吼的力量让我们不畏强敌。
      周年庆人气新区,我们将再次与那些可爱而激情的指挥官们一起,感受这个英雄梦的世界。

      春暖花开,相爱《征途2》!周年庆专属人气新区4月7日燃情开启!人气旺、福利好、PK激情爽快……让我们一起相约开启一场激情爱恋之旅!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