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人气服九区iPhone7获奖玩家揭晓

2017-04-12 16:1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七周年专属新区人气服九区火爆异常,共有千名鲜花宝贝进驻,她们设下擂台比武招亲,游戏气氛十分热闹!
      在这千名进驻的鲜花宝贝中,恭喜玩家“酒酒小萌神”达到我们的50级要求,并幸运的获得了我们准备的超级大奖限量版红色iPhone7 一台!
      奖品将在近期邮寄,同时我们将会对她进行专访,让她与我们一起分享获奖的心情。


      周年庆专属人气新区:人气服九区 千名鲜花宝贝入驻,人人送七七四十九包豪礼,更有多重新区专属活动,让你玩得酣畅淋漓,体验周年庆的特别待遇!
周年庆新区豪礼第一重:七七四十九包
周年庆七七四十九包总价值数万元,包含永久红莲奥义丶炎龙在内的5个永久图鉴、一个血宝宝、永久11星封星石、海量材料宝石神将卡等,让你在新区一分不花免费奔小康,每天上线免费领!
PS:四十九份大礼依次领取,让您不会错过每一份豪礼!

周年庆新区豪礼第二重:开年福利大红包
进驻新区就能获得“开年福利大红包”内含全套15星以及众多超值礼品!极致的追求,梦想实现一步到位!尽在人气服新区!让所有新老玩家在新区获得超凡的体验!一定不能错过!

装备摘星摘魂魄不爆,100%完美摘星摘魂魄!除免除您装备升级时所承担风险!

周年庆新区豪礼第三重:绝世佳人邀请函
《征途2》官方将甄选1000名花榜上的鲜花宝贝,给她们发放“绝世佳人邀请函”,邀请入驻人气新区,她们将获得各种专享特权,成为人气新区最抢手的宝贝和最亮丽的风景线。

周年庆新区豪礼第四重:最美花魁选举
《征途2》7周年,千名鲜花榜上的鲜花宝贝入驻人气9区,谁才是史上第一花魁?谁才能配的上全区唯一专属的华美称谓?
活动时间:4月7日开区至4月27日24点
活动范围:人气服九区专属
活动形式:截止至活动结束时,获得七色花榜排名前10的玩家获得相应奖励。
第一名称谓:独占人间第一香(永久)

第二、三名称谓:花开半朵惊天下(永久)

第四至十名称谓:任是无情亦动人(永久)

周年庆新区豪礼第五重:最抢手的擂主
《征途2》7周年,全新社交玩法“比武招亲”开启,谁是最抢手的擂主,谁的擂台吸引诸多豪杰前来摘绣球?
活动时间:4月7日开区至4月27日24点
活动范围:人气服九区专属
活动形式:截止至活动结束时,全区参与“比武招亲”玩法获得最多玩家打擂排名前10的擂主。
活动奖励:500元巨人点卡*10人

周年庆新区豪礼第六重:最强打擂玩家
活动时间:4月7日开区至4月27日24点
活动范围:人气服九区专属
活动形式:截止至活动结束时,全区参与“比武招亲”玩法并且打擂成功次数最多排名前10的玩家。
活动奖励:500元巨人点卡*10人

周年庆新区豪礼第七重:国战约起,巨人点卡助阵
活动时间:2017年4月7日——2017年5月6日0点
活动范围:人气服九区专属
活动形式:
在活动期间内,根据十国的国战历史排行榜数据,选出胜利次数前五的国家,在位国王可指定指挥获得对应的巨人点卡奖励。
活动说明:
1、在比赛结束后,根据最终公布的胜利榜排名结算,胜利次数第一的国家在位国王可指定指挥获得10000元巨人点卡;胜利次数第2-5名的国家在位国王可指定指挥获得3000元巨人点卡;
2、活动期间,国王指定的指挥需在位超过10天,未满10天者将不予结算;
3、官方公布的榜单将以5月6日0点的数据为准,奖励也将严格按照榜单排名情况发放;
4、奖励将在活动结束后的15个工作日内公布中奖名单,请参与活动的国家国王密切关最终的活动公告,并进行信息验证及账户提交等工作;
5、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巨人网络所有。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