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关爱玩家日100份礼物论坛送

2017-05-19 17:4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20是个特别的日子,我们要给策划更多机会表达他们的爱!论坛活动“5.20关爱玩家日100份礼物”将于5月20日0点正式开启!
      我们会在活动帖内送出最多100份礼物,包括50元点卡,征途系列反折伞,3D大胸鼠标垫,萌萌小老虎、征途系列环保袋、征途系列专属定制熏香等。
到底如何获得这些礼物呢?>>活动直通车<<
活动规则:在活动帖内跟帖,说说你们最想有更多后续开发的功能,以及你们设想的这个功能是什么样的!例如:我很喜欢家园系统,我希望它能让我真正有家的感觉,在里面有一些夫妻共同的副本、任务、活动、好友之间相聚的副本,以及和孩子之间的互动,包括家园布置的产出,家园打造的相关内容等!(越详细越有机会获得大奖哦!)

奖项:获奖人数不定,上限100人!只要你认真思考并描述了你想要的功能,就有机会获得奖励!

温馨提示:每个ID仅有一次获奖机会,重复发帖无效,复制黏贴别人答案无效,珍惜这次给别人爱的机会吧!
PS:策划们,只是想给大家送点520节日礼物,赶紧来参加吧~他们的爱都要泛滥成灾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