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关爱玩家之夜 嘟嘟晚会十条玩家提问出炉

2017-05-19 14:4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20关爱玩家日就要来到了,《征途2》项目组的琳策划带着小师弟喆正策划将在今晚17时,坐镇嘟嘟92225频道,对玩家提出的问题作出解答。

      在论坛“你问我答”提问帖中,很多热心玩家提出了他们的问题,对此我们表示感谢!两位策划将在嘟嘟晚会中对以下十个问题进行解答,大家可以去听到策划们最直接的回答,同时参与现场活动还能获得丰富点卡!

      以下十名玩家的50元点卡奖励,将在3个工作日内发出!

      同时我们会在贴吧、论坛、微信的“策划面对面”活动之外,通过更多方式聆听玩家的声音,对游戏做出优化。

1、丿小丶魔头

战力匹配的系统是不是要更加优化点,3V3,1V1等等匹配的要么就是虐对手,要么被对手虐。

2、环之鸟

家族玩法太单调,如何加强?

3、yang100jg

关于“卡”的问题。到底是网速的问题还是服务器的问题。上次GM远程我,说我的PING达到了3000,现在测速下载速达到了2+M,但游戏端却永远是几K,甚至长时间在1K以下。

4、大哥就是牛

为什么给的图鉴获得途径都必须花钱,对于低消费人群来说真的很难获得,能不能在靠消费获得的同时,做任务也可以获得,这样对于时间多的人来说也能享受这些美好的特权。

5、请问死字怎么写

系统经常出现bug,在哪里可以反映,反映了之后多久可以得到回复和补偿??

6、天意0000000000

黑法和圣弓的秘籍什么时候出?其他职业(大剑 霸王 轮子)的技能什么时候更新重做?会有什么特殊的技能效果?

7、如水记忆

庄园和家园的玩法会不会有优化,例如能兑换一些游戏内所需要的道具?

8、此生无悔

孩子任务时间间隔好长哦,下班时间根本不够照顾孩子的,希望调整。

9、小宇

喝酒、情缘、换砖冷却时间能否减少;水域挖宝能否减少次数,增加奖励?

10、Vv乐小妖vV

魂魄之间什么时候能互换?只需交纳适当的手续费,这样可以把自己仓库里不需要的魂魄利用起来。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