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欢度六一喜迎福利 《征途2》兄弟们嗨起来!

2017-05-27 19:02: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传统端午节与六一儿童节联袂登场,《征途2》的精彩活动好戏连台。六一节,不仅是孩子们的欢庆假日,也是《征途2》玩家培养儿女的大好时机!
      来《征途2》欢度六一佳节,享受一系列活动好礼:好孕来袭,求签大免费,上上签轻松得;快快长大,孩子成长之路任务经验双倍,成长加倍更强大;六月签到,一整月奢华大礼疯狂砸,送出稀有玄冰灵狐永久图鉴!在《征途2》过六一,让你感受欢快萌动的童趣,唤醒那颗尘封已久的活力童心!

好孕来袭 免费送出上上签!
      孩子是希望与未来,《征途2》中孩子的能力高低直接影响到家长的战力加成,能力越突出的孩子,对家长的作用如虎添翼,是战场主导之王。从备孕到生产,需要经历求签、洞房、怀孕、分娩四个阶段。生育的第一步就是需要去求个好签,争取让孩子获得更好的资质。
六一儿童节,《征途2》专为家长和宝贝们送出极大福利,活动期间送子娘娘处开放免费求签活动,求签全部免费!同时大幅提高上上签的概率,求签保底大吉签,让你的孩子轻轻松松赢在起跑线,人人都有机会获得极品萌娃!

快快长大 孩子成长之路更顺畅!
      孩子的健康茁壮成长,能提升《征途2》玩家属性;小孩的专属辅助技能,可大幅增加父母的应战能力等。随着孩子的不断成长,能为家长提供更强悍的战力支持。
      六一儿童节,《征途2》专为孩子提供了快速成长的通道。活动期间,孩子完成成长之路任务获得经验翻倍,助孩子迅速成长,短期超越其他孩子的能力,让你拥有更优秀的孩子!
六月签到 奢华大礼拿到爽!
      从六一开始整整一个月,《征途2》玩家都能通过六月签到活动,获得一整月的特别幸运。六月只要你上线,就能获得一系列的珍稀豪礼,鼠标轻轻一点,带给你一整月的快乐和幸福。
      六月开启的豪华签到活动,累计签到4、11、20、27次可分别获得“六”、“一”、“快”、“乐”豪华礼包,使用将会获得绿色酒果贴、珍稀神将卡、周年记神将卡、海量工资银卡,更有永久图鉴玄冰灵狐。各款奢华大礼倾情相送,上线就让你拿到爽!
      《征途2》六一系列专题活动,为你和孩子带来更多的利好,每天徜徉在欢快的游戏环境中,收获更多福利,每天心花怒放。六一儿童节,童心未泯的你快来游戏里一起过节吧!还有更多福利等你来发现哦!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