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征途2》亲吻情人节专题活动浪漫上线!

2017-06-07 18:1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每年6月14日,是继西方传统情人节之后的第4个情人节——亲吻情人节(kiss day)!这是属于恋人们的浪漫节日。在这个幸福温馨的节日到来之际,《征途2》为情侣们准备了一场场甜美的情人节盛宴!
      活动期间,《征途2》特别开启青丘情缘、约会三周、我要表白等活动,让玩家通过专属活动摩擦出爱的火花,情人情更浓,单身狗快速告别寂寞,抱得情人归!

青丘情缘 三生情结与你共渡!
      《征途2》亲吻情人节,将开启青丘情缘活动,在6月8日至6月14日期间,你可以牵起TA的手,情起青丘,一起感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仙侣氛围。
      在游戏中,你将化身剧中主角,与TA一上起访十里桃林,看最美的桃花盛放,饮最香醇桃花酿,在桃花林下许下唯美的誓言,获取海量经验奖励。任务过程中,顽皮的青丘狐还会随机给予双方默契考验,通过它的考验,就能获得额外奖励!

约会三周 浪漫甜蜜许三世!
      《征途2》亲吻情人节,将邀你与心仪的TA约会三周。通过约会让彼此感情得到融合与升华,趣味的约会活动也能让你有更多机会结识到漂亮&帅气的异性朋友,脱单就是如此轻松!
      在6月12日至6月18日期间,异性玩家可组队前往三生石处接取任务,再一起牵手完成各项挑战,随机获得拉风的BUFF称号,如称号成功配对,还能领取超值的稀有时装。穿上绝世华服,许下三世之约,是一件多么浪漫甜蜜的事啊!

我要表白 爱就大胆说出来!
      平时那些说不出口的话,那些尘封在心底的感情,在《征途2》亲吻情人节可以大胆说出来。亲吻情人节,给你一次表现自己的机会,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出我爱你!通过你的告白,还能获得表白鼓励奖励,被表白的玩家还有机会获得酷炫的万人迷聊天前缀。
      在6月8日至6月14日期间,你可以向心爱的人表白,每天第一次的表白可获得表白鼓励奖励,将奖励的支持与肯定下,你将告别内心的怯弱与胆小,从此敢于秀出自己。被公开表白的玩家将获得专属BUFF,被公开表白10次的受欢迎玩家还能获得万人迷的绚丽聊天前缀,不论你是表白还是被表白,都有奖励在等你!

      亲吻情人节,快来一吻定情!《征途2》还有一系列的浪漫温馨活动等你来体验,执子之手,展开一段属于彼此的爱情之旅吧!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人表态



  • 期待


  • 打酱油


  • 不错


  • 关注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