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联赛01.05“楚攻齐”战报!

2019-01-09 18:00: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1月5日的黄金国战联赛,是太阳和血狼的全网直播。
       喜欢用速推的太阳,会不会带人以最快的速度结束国战?而血狼能不能带领齐国成功阻止楚国的速推?就让我们一起回顾这场国战吧!

提前准备 全军空降
       黄金国战的积分赛已经进入到后期,现在这个时候积分对各位指挥来说非常重要,所以国战开始之前,太阳就决定让楚国提前做好准备,要以最快的速度结束本次国战。
       楚国各路勇士在太阳的指挥之下,早早就埋伏在了齐国的炎南和柏西村还有城管,当国战开始之时,用最快的速度拿下了齐国的炎南,柏西与城管,给楚国的速推起到了重要的作用。
       而楚国的大军则早早守在了齐国的龙牙和淮阳车夫,当国战开始时,全部空降齐国。

车夫战线 直奔大将军
       空降齐国后,楚国大军再次分流,一部分喜欢杀人的直接堵到了齐国车夫方向清人,在车夫的方向形成了一条战线。
      另外大部分的楚国大军空降之后直奔齐国的大将军王,把齐国的大将军王团团包围在里面,所有人全部锁定大将军王,要用最快的速度拿下齐国大将军王,结束本次国战。

大小将同步进行 清人被淹没
       除了齐国的大将军王在掉血,就连齐国的小将也跟着同步在掉血。因为楚国的人实在太多,防守太严实,逼得齐国不得不在他们本国的大将军方向几次拉令。
       血狼的令并没有起到作用,齐国人全部淹没在楚国的大军之中。他们没有放弃,不停地拉着令,想着把大将军王附近的人清理出去。但人数相差太多,齐国人淹没在楚国人海中。

不到最后 决不放弃
       虽然齐国的防守对楚国并没有起到太大的作用,但齐国却没有放弃。在血狼的带领之下,齐国一次次地在大将军王附近原地清人,只为能拖延楚国进攻的步伐。
       所有齐国人用尽他们最大的努力,用各种办法出现在齐国大将军王的附近杀人,用他们的原地来证明,齐国是最棒的。

最快速度 直推大将
       在楚国的团团包围之下,齐国的小将很快就倒在了楚国的刀下,而齐国的大将军王已经濒临死亡,虽然齐国出现了金钟,但在一心要速推的太阳和楚国面前,没有起到作用。整场进攻战进行得非常速度,在国战开始8分钟的时间,齐国大将军王已经濒临死亡。
       8分28秒,这个被载入《征途2》历的时间,20点23分28秒,楚国进攻齐国的国战正式结束,楚国又一次取得了国战的胜利。
       征途战,战征途,在《征途2》的国战之中,每一位参与的勇士都是英雄,他们用他们的血汗,一次又一次书写着属于他们的胜利!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