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黄金国战总决赛周末开打 酒鬼VS太阳双雄争霸!

2019-01-23 17:3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8首届黄金国战联赛,历时近两个月,经过小组赛、半决赛的战火洗礼,终于迎来最终的大决战——本周末1月26日—1月27日,将由金牌指挥官“酒鬼”带领的魏国,与顶尖指挥官“太阳”带领的楚国,展开《征途2》2018最高规格国战电竞赛事的终极决斗!
       双雄争霸,谁将成为2018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冠军?哪个国家将高举代表胜利的“黄金奖杯”?谁将站在紫禁之巅,成为2018黄金国战联赛的最强指挥官?本周末,答案揭晓!

过关斩将 指挥官酒鬼&太阳挺进总决赛!
       《征途2》首届黄金国战联赛,从指挥官招募之初就引发全民关注和热议。在主办方的严格筛选下,最终由酒鬼、太阳、佛若、韩旭等十位知名指挥官领令挂帅,在激爽服一区各统一国,展开了为期一个多月的国战对抗。
       A组指挥官“酒鬼”,是《征途2》指挥界公认的大神级人物。在此次的黄金国战联赛中,他不负众望,以强大的号召力和舍我其谁的王者气度,率领魏国兄弟,一路披荆斩棘!在小组赛中,以104积分名列A组榜首;在半决赛战役中,力克赵国的指挥官“韩旭”,一路以优秀的斐然战绩,挺进总决赛!

       B组指挥官“太阳”,是《征途2》骨灰级指挥官,有着精妙的战术谋略和丰富的指挥经验。在黄金国战联赛中,他继续发挥特长与优势,针对联赛赛制,制定出最佳获胜方案,带领楚国兄弟大刀阔斧地前进。在小组赛中,以104积分排名B组第一;在半决赛中,他继续率领楚国的万千铁甲雄狮,击败四强之一的燕国指挥官“佛若”,轻松拿到决赛资格!
       本周末,这两位金牌指挥官将进行终级对抗,以更精彩、更激烈的大型国战,决出2018黄金国战联赛的总冠军!

总决赛来袭 魏国VS楚国世纪大战!
       酒鬼和太阳,用无可匹敌的超凡实力在竞争激烈的黄金国战联赛中,过五关斩六将,杀出一条血路!他们将在本周末1月26日—1月27日的20:15,率领魏国和楚国两国勇士,展开令人血脉偾张的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

       此次决赛是《征途2》有史以来最具观赏价值、最有纪念意义的史诗级世纪大战,两位指挥官都是家喻户晓的王牌指挥,名气、实力不分伯仲,在黄金国战联赛之前的战斗中,两位的表现以及积分数据等也极为相近……这些特点,使决赛更具悬念和看点,不到最后一刻,谁能斩获黄金国战联赛第一的桂冠,还是未知数。
       让我们期待2018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来临吧,参战的两国勇士们,总决赛的号角即将吹响,为最终的胜利而冲刺吧,你将成为永载史册的英雄!一路关注黄金国战联赛的玩家们,就让我们第一时间共同见证首届黄金国战联赛的冠军诞生吧!这个周末,我们不见不散!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