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热战+福利!荣耀一区今日火爆上线!

2019-09-20 10:31: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今日17时,《征途2》荣耀PK赛季专属新区——荣耀一区火爆上线,为玩家带来激情热战和丰厚福利!太阳、酒鬼等十位金牌指挥,将统领精兵强将空降新区,展开史诗级万人国战,助你争夺战争荣耀!多项竞技比赛全面升级,荣耀、奖励大升级!
       新区有全新盘古战神套装、军团荣耀福利、全套十五星、全新荣耀等级玩法等,让你荣耀加身福利满载,还有双节五倍狂欢卡、周末红包雨、百环包等,送出永久15星封星石、永久图鉴神威啸天、全新配饰-老史的墨镜等道具!
       查看新区详情

荣耀战斗:雄起!全民为荣耀而战!
       今日来新区,最盛大的战争与竞技狂欢在等你,全民雄起,一起为荣耀而战!


       ■荣耀国战:今日17时,“虎王、剑玄、神秘、酒鬼、太阳、美男、小四、啊龙、镰刀、小男人”十位金牌指挥官准时入驻新区,打响2019黄金国战联赛年度总决赛的预选赛,让你感受最强指挥碰撞出的全新火花,全民一起为荣耀而战!


       ■荣耀家族战:新区家族战,送非绑银子!参与新区家族战联赛获取前8名,家族全员可获得非绑银子奖励;家族兄弟为家族荣耀一起团结齐心!
       ■荣耀华山论剑:新区华山论剑,奖励全面升级,这是一场高手间的风云对决,比赛获胜者不但能够获得全服专属称号,更可领取13星完美武器!
       ■荣耀格斗之王:新区格斗之王,奖励全面升级,参与海选即可获得参与大奖!最终根据排名,冠军将获得专属新区冠军称号,专属冠军升龙路径、专属冠军坐骑幽鸣雪电等稀有大奖,荣耀属于真正的PK格斗王者!
       此外,新区还有个人武圣争霸赛、组队乱武争霸赛等竞技PK等你来体验擂台激情,享受奖励+荣耀的双重快感!

荣耀福利:加油!抢夺荣耀福利与特权!
       今日来新区,就能享受顶级荣耀福利与特权!

       ■全新盘古战神套装:完成重宝镖车、参加运镖大作战、参加段位赛、完成紫色刺探任务、击杀卧龙谷兽王谷紫色BOSS等,达成相应要求均有机会获取盘古战魂碎片和混沌灵珠奖励!全新战神套装赋予你超级神力与战神荣耀!
       ■军团荣耀福利:玩家可以加入军团,与指挥征战沙场,畅享万人电竞国战的无限激情。加入军团后,可获专属军团称号、专属坐骑以及各种超值道具奖励!专属军团福利,彰显你所在的国家荣耀!

       ■十五星套荣耀福利:玩家渴求的全套15星荣耀,在新区能让你梦想成真!进驻新区就能获得全套15星以及众多超值礼品!畅玩新区更拉风!
       ■全新荣耀等级玩法:新区在110封印解封后,开放全新荣耀等级玩法,玩家可以体验全新荣耀等级玩法带来的福利与荣耀!玩家参与段位赛、格斗之王、国战、运镖大作战、日常PK等,都可获得荣耀积分提升荣耀等级,还能获取盘古战神套装部件碎片,集齐套装部件获得盘古之力!
       同时新区还会送出众多玩家喜爱的福利,双节五倍狂欢卡,完成刺探、运镖可获得五倍道具奖励!还有周末红包雨、百环包、周末家族神猪、求签必得大吉签、大幅减少怀孕时间等福利与特权,等你来享受,更有永久15星封星石、永久图鉴神威啸天、全新配饰-老史的墨镜等道具免费得可!
       今日17时,一起来迎接《征途2》荣耀一区为玩家带来的荣耀和福利吧,享受荣耀之光加身的成就感与畅快感,还在犹豫什么,叫上兄弟一起来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