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专访:幽默风趣的指挥龙少!

2019-10-18 14:24: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征途2》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预选赛快要接近尾声,指挥们纷纷亮出看家本领、各展所长,只为能赢得进入总决赛的门票。很多热爱指挥的玩家也纷纷踏上指挥这个舞台,想要带领自家的兄弟们一起携手并进,共创属于他们的光辉战绩。
       龙少,是一位老牌指挥,他的指挥风格幽默有趣、有勇有谋,场场国战都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和激情。他在战场上雷厉风行,在战场下却是温文尔雅、翩翩君子。今天小史带你去看一看龙少的内心世界……

       小记:之前你一直处于休息的状态,那是什么机遇让你重新踏上指挥舞台的?
       龙少:和以前的兄弟们聊天的时候知道官方有个指挥的比赛,他们都觉得我可以去参加,还想和我一起并肩作战,我听了觉得确实可以,因为我还有一颗热爱指挥的心,还想带着信任我的兄弟们激情,毫不犹豫的就参加报名了。
       小记:和别的老牌指挥、新手指挥一起在一个区比赛,你有没有过压力?
       龙少:在太阳或者是酒鬼这样有名气的指挥面前我也只是一位新指挥,说没压力是假,但有压力就有动力,让我能一次次的在比赛中取得胜利。
       小记:这么多场比赛打下来,有什么收获?
       龙少:收获了一批肝胆相照的兄弟们,收获了与太阳,美男,祁同伟等人的友谊,这是比较珍贵的。
       小记:九周年专区新的比赛马上就要来临,你有没有做点什么准备工作?
       龙少:调整好心态,准备全新起航,带领着兄弟们再次创造新的奇迹。
       小记:这次比赛你心中的目标是什么?
       龙少:首先要进入总决赛,其次当然是要拿一个比较理想的名次,才能对得起支持我的兄弟们。
       小记:想怼那些支持你的兄弟们说点什么?
       龙少:漫漫征途路,有你们才精彩!
       小记:马上就是《征途2》九周年的生日,有没有祝福的话要说?
       龙少:首先祝《征途2》生日快乐,游戏越办越红火,祝2019年总决赛越办越火爆!
       短暂的采访后,龙少与几个同伴们去商量进区后的准备,现在的龙少给小记的感觉是越来越沉稳,做事也是面面俱到,他在对的时间遇上了对的机遇,让他能再一次的焕发光彩,希望他在日后的比赛中能越战越勇,创造出更多的奇迹!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