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终决战区 汉赵边境第一战!

2019-12-09 16:29: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年终决战非常火爆,各个国家的战士们在这个区建号,有的是为了尽力激情,有的是为了一睹能参加总决赛指挥官麦上的风采,而有的只是为了能目睹和为冠军的诞生加柴加火……无论是为了什么吧,都是为了最原始的激情。
       这不,刚开区的新鲜感还没有退却,第一场国战刚刚落下帷幕,两大强国——汉国和赵国就开始了“野战模式”,这是汉国和赵国的战士们无声的表示:国战还不够他们激情!
       没赶上这场野战的也没有关系,小编即将带领大家穿越时空来到“野战”现场!


       “下汉,咱们打完国战了也没啥意思,不如和汉国玩一波狠的!”说时迟那时快,赵吴魏三盟接令如同天兵降临之势在赵国边境传送柱附近集结,准备来一波“激情PK”!
       “兄弟们接令!这是赶着咱们刚打完国战就来了啊,敌要战我便战,汉国的兄弟们,刚才的国战不够尽兴,咱们今天来个1v3怎么样!”汉国的指挥官酒鬼还没从国战的指挥上下麦,这赵盟大军就直接过边“挑事”,但是汉国也不是吃素的,这不,挥刀立马奔赴战场!


       “赵盟国来踩边了!今天咱们虽然是没有盟国,但是我们的气势不倒,给我打他!”酒鬼凭借着多年的指挥经验,并没有丝毫的慌张,反而沉稳有力的在麦上发号施令。
       汉国的战士们听到麦上的怒吼,就好似磕了什么大药一般,根本不用任何的集结队,就战神附体自发冲向了赵吴魏三盟的军队,路边的黑点一律放倒,倒下就起立去,全军剑指边境大圆盘,这是刚才国战的未尽兴和下午国家镖车仇恨点的集合体!


       “不要在小圆盘停留,大部队在大圆盘!珍惜赵吴魏三盟给咱们送的威名!拿下他们!”酒鬼一改刚才的沉稳模式,开启了小史很久没有听到的嘶吼模式,好像这才是《征途2》指挥在打架的时候开启的常规模式!


       其实正在鏖战中的四个国家的战士们都刚刚经历过一场国战的洗礼,银卡都消耗的差不多了,但是他们所释放的战力丝毫不逊于在国战场上的表现,或者可以说,这汉赵魏吴这四个国家的战士就没有从“国战buff”中出来,他们一直都身处战场,无论是系统的国战,还是由陈年旧怨引发的野战!


       时间一分一秒的推移,但是战场上的激情和杀戮未见减少,倒是似乎有了人数猛涨之势,这一定是各位战士们沉寂许久的缘故,没有激情不成活,战场上无数的战士倒下的下一秒又站起来,绿色的复活光辉在此时此刻就好像技能释放一样频繁,70级的他们,没有很多绚丽的技能,但是越是简单越是激情!


       大圆盘处的战火只增不减,赵魏吴这三个国家虎视眈眈,好像势必要把汉国的战士们一波清回老家,但是他们没能想到唐国战士们对于荣耀的重要性,有敌军来犯,他们是不会轻易的安全复活!


       战火弥漫各处可见,此时汉国边境爆发着这样一场战斗,彼时又不知道哪个国家又在爆发着战役,爱好激情的你们还不赶紧踏上年末的“征途2之旅”,感受前所未有的激情暴击!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