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九轮:汉国VS宋国!

2020-01-06 15:18: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新的一年在爆竹声中来到,总决赛的硝烟一直弥漫在各位战士的心中,他们都在时刻备战。
       1月3日和4日,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小组赛终于在战争和激情中来到了最后一场,到底谁能夺得今年小组赛第一名的桂冠呢?

1.3汉攻宋:进攻进攻,用洪荒之力进攻!
       战争开始前,两位指挥官坐镇在他们各方的王城之上发布号令,汉国部分大军早就被他们的指挥官酒鬼提前安排在宋国的炎南镇、柏西镇、王城下水道处,这是国战前的基本战术也是最难以抵抗的战术。


       无论面对强国还是弱国,不忘初心,从头到尾全部都启用自己最亢奋的状态,这就是宋国指挥官狗头给大家的感觉。小组赛一路过关斩将,几乎全区的战士都已经和狗头以及他麾下的战士碰了一个遍,坚韧,是狗头的上麦习惯。
       国战开始的第一秒,战狼军团的勇士们从天而降,加上汉国一些家族的鼎力相助,稳稳占住了城管所。酒鬼的第一个集结令把正在奔跑的兄弟们拉到了安全区,国战前的五分钟汉国就已经稳坐了宋国大将军王处,可谓是强国进攻,刀光剑影,毫不留情!


       “落地甩群攻,今天我们要打一场漂亮的仗!我的嗓子不要紧,我可以为了这场国战奉献出我的嗓子,今天进攻的越快,积分就越多,我们要拿他个第一!”酒鬼不同往日,在麦上近乎撕心裂肺。
       转眼观战场上的光景,一片一片的宋国人马倒下,但是又一片一片的站起来,不知道是对方指挥官狗头的授意,还是这场国战就关乎着各位将士心中的荣辱感,那心中的英雄情结全部都被这场国战激发了出来。


       一阵阵的箭雨和炽热的火焰全都攻击在宋国的大将军王身上,那些冲上去替大将军王扛伤害的宋国将士们成片倒下,但是还是有那么多勇士冲到最前方只为减缓大将军王掉血速度。
       强国当头,所有的防御都化作了一缕轻烟,所有的抵抗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汉国的战士们参加过大大小小无数的战斗,只要能战,绝不后退!
       “全体锁定大将军王,全体和平模式!”这是酒鬼发布的最后一个指令,此令一出汉国将士们成片的倒下,但是还是挡不住他们攻打大将军王的决心。


       此时此刻,宋国的大将军王濒临死亡,可是纵观国战时间,也仅仅是开始国战后二十分钟而已,这种战役,只属于总决赛中的强国!

1.4宋攻汉:最后一战,要打就要打个漂亮的!
       “兄弟们,今天是咱们参加黄金国战联赛的最后一战了,这场只为宋国的战役,打就要打最漂亮的!”狗头无论战场上的情况如何,在麦上他都是那样的有活力!
       国战开始的系统令就如同起跑前的枪声一般,各种绚丽的技能就在那一秒开始释放,击杀柏西守将、击杀炎南守将、占领了王城戍卫官、拉起国王召集令,这一切都是那么流畅。


       战场上的对弈还是很激烈,宋国的战士们这次作为进攻方,带着滔天战意从安全区一路推向了大将军王,所到之处汉国战士尸体遍布。面对汉国的大将军王,和如山高的汉国军队,宋国战士一波一波的被清回安全区,但是他们永远都不会妥协!
       “最后一场小组赛,防御好大将军王和禁卫队长,我们要拿出最好的姿态来迎接剩下的比赛!”酒鬼依然意气风发,这个区酒鬼几乎打了翻身仗!


       一场国战的输赢没有动摇汉国和宋国的军心,他们越战越勇,在战场上,就算战力不敌对方被击落马下,但是信念告诉他们:能再站起来,为国一战!
       这场战争从一开始就是一个必输的战役,就算是这样宋国的战士们没有一个放弃,他们要为了这场战斗奋斗到底。大将军王的血量纹丝不动,狗头还在麦上发布号令,直捣禁卫队长,周围的汉国战士们在宋国战士的一阵冲锋下,尽数躺下,这是宋国战士的最后一丝坚韧!


       最终国战时间随着系统宣判的倒计时结束了,汉国的大将军王依然站立在汉国的王城上,等待着最后的晋级赛!恭喜指挥官酒鬼带着汉国的战士们取得了小组赛的积分第一名!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