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年度大决战第九轮:赵国VS燕国!

2020-01-07 15:37: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寒冬凛冽,这个霜雪飞舞的时节,窗外一片萧瑟肃穆,《征途2》黄金国战联赛战场上却又是另一番景象:炮火延绵,十位指挥官们苦战月余终于迎来小组赛最后一环对决。
       最后一场小组赛中,太阳将对阵燕国指挥神秘,神秘性格霸道乖张,遇上强势的太阳,定然不肯退缩,这场攻防战势必又是一场火花四溅的激情战役!现在让我们来看看1月3号赵国进攻燕国的战斗!
       月余来,赵国勇士们金戈铁马、驰骋沙场好不威风,在指挥官太阳的带领下更是一路高歌猛进,屡屡强势碾压诸国,是名副其实的常胜之国。他们的进攻模式全是速攻,这不仅彰显了大国强盛的武力,更是步步奠基了赵国在十国中的威望。


       这次,太阳同样在麦上不断传达速攻的指令,但太阳想要速推燕国,神秘却不会轻易放赵国人过关。大战在即,神秘早已经带领燕国国民做好战前防守准备。嘟嘟里,燕国的人数虽然只有赵国嘟嘟里人数的零头,但神秘相信,举全国所有兵力,一定能防守国战20分钟。没错,神秘今晚的防守目标就是守住大将20分钟!这也是以弱敌强的艰难与无奈。
       晚间20点15分,国战正式打响!太阳带领赵国勇士如神兵天降出现在燕国王城,他的召集令第一时间在小将处拉出,太阳的令拉得快,赵国勇士们接的也快,空降后,他们按部就班的锁定小将开始刷起群攻技能。
       “他们空降了,小将的人散开清人!”防守在小将周围的燕国勇士们迅速跳散开,虽然寡不敌众,但该有的气势不能弱,他们趁着赵国人埋头进攻小将,毫不留情的将所有杀招甩向进攻人群,抱着守得一时是一时的心态,无限原地清理入侵者。


       太阳根本不理会如‘挠痒’般的攻击,只一个劲的催促赵国勇士们进攻进攻再进攻,击杀小将争分夺秒。在国战开始的那一刻,赵国勇士早已化身洪水猛兽,一口口无情啃噬小将血肉,仅仅不到5分钟,小将就已被蚕食殆尽!
       “所有人全部转移大将,给我杀!”,太阳吼声再起,赵国勇士们快速击杀小将后,嘟嘟里千百余人迅速转移,神秘带领燕国勇士们紧随其后,但很无奈,人数上的差距让燕国勇士们很难越过赵国人去保护大将。


       “大将接令!继续打!”,太阳又一次拉出召集,将赵国全部兵力都集中在大将周围,屏幕里满满的都是赵国勇士们的身影。在这样艰难的条件下,神秘依然没有放弃防守,燕国勇士们一次次越过‘雷池’来到大将军王身边,在黑压压的不断进攻大将的人群里,他们倔强着,挣扎着原地的身影一点点化作在人海中的星芒,直到消散。
       大将血量直线下降,75%...55%...仅3分钟,大将血量已经下降到50%!赵国勇士们攻势太过凶猛,金钟此时刷新正好让燕国勇士得以喘息,神秘没有忘记坚守20分钟的目标,在金钟刷新时使用第一次加血,大将血量回升到60%。
       太阳本想无视金钟继续进攻,但金钟给大将带来的减伤防御大大影响了赵国勇士们的进攻速度,为了提升进攻速度,太阳分兵去击碎金钟,这一切不过发生在电光火石间,等到大将失去了金钟的保护,神秘的加血就失去了作用。


       大将濒临死亡,神秘使用出最后一次加血,还在挣扎想要保护大将到最后一刻,赵国勇士们只差这临门一脚根本不把加血放在眼中,第一次加血无用,第二次亦然。“快快快!大将只剩一丝血,群攻大招甩起来!”在太阳的催促声中,在场的所有赵国勇士向大将发起最后的攻势,血雾天罚、流星箭雨,多种技能融汇交织如灿烂烟花,等到华光落幕,燕国大将军王彻底消失于众人眼前,至此国战结束,整场国战用时不到17分钟!
       17分钟离神秘的防守目标很近,但终究还是没有完成防守20分钟的愿望,这就是强与弱的差异。神秘想要有所超越只有不断提升才能达成所愿。小组赛结束后,太阳唯一遗憾就是没有在积分上获得第一名,之后他将在决赛里再战老对手,只是不知太阳会不会蝉联黄金国战三连冠呢?一切皆未可知。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