抵制不良游戏 拒绝盗版游戏
注意自我保护 谨防受骗上当
适度游戏益脑 沉迷游戏伤身
合理安排时间 享受健康生活
客服电话:021-61205656

领取成功!

您已成功领取VIP礼包
价值388
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
· 新角色第一次登录即可获得VIP礼包,不限制服务器;
· VIP礼包内含物品包含工资,隐身符等使用道具;
· 每个角色仅能获得1次,不可重复获得;
关闭

新闻中心/ News Center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荣耀对决新区 十大金牌指挥邀你来战!

2020-09-08 11:56:00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9月11日,《征途2》“荣耀对决”火爆开启,2020年下半年度的黄金国战联赛第二届预选赛火热开战!“太阳、龙少、迷失、小四、一辉、韩旭、九月、狗头、啊龙、剑玄”十位金牌指挥激情备战,诚邀热血好战的兄弟姐妹们加入新区十国争霸,携手争夺黄金国战总决赛的入围资格!
       新区的国战将国战拉令、参战和原地次数都进行了调优,还原了最初的国战策略性,以短平快的战斗节奏,更火辣的战场肉搏,让大家找回更原始、更简单粗暴的激情!新区预创建已开启,勇士们准备好冲锋吧!
       >>点击加入指挥军团<<
       >>点击查看新区详情<<
       >>点击查看国战优化<<


吴国:太阳
       太阳是《征途2》鼎鼎大名的金牌指挥官,曾荣获2018和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冠军,蝉联两届冠军宝座的他,将在“荣耀对决”新区和兄弟姐妹们携手,争夺2020下半年度总决赛的入围资格!喜欢他的朋友们千万别错过9.11新区的狂暴大战!

齐国:龙少
       龙少是《征途2》骨灰级资深指挥官,在黄金国战联赛的战场上,他表现优异,为硝烟弥漫的黄金国战联赛战场带来了多场惊心动魄的激情之战,是2019年黄金国战联赛总决赛的亚军指挥官,众兄弟进新区攻天下,可选择经验丰富的龙少作为带大头哥哦!

楚国:小四
       金牌指挥小四,拥有过硬的实力、永不服输的战斗精神,在黄金国战联赛中,他率军团披荆斩棘收获不俗成绩。在绝代双骄国战联赛中,他打出了亮眼风采,累积了丰富的指挥经验,,想支持他的玩家可加入“荣耀对决”新区楚国,与他一起踏上刀光剑影的战场!

汉国:一辉
       一辉有多年指挥经验,曾经历多场以弱胜强的战争,能洞悉对手漏洞,进行快速打击,是出其不意的“冷血杀手”,在黄金国战联赛中表现优秀,常以出色的战术配合打得敌军措手不及,如果喜欢他的指挥,赶快加入他的国家吧!

魏国:韩旭
       韩旭看似斯文,指挥风格却极有血性,敢冲敢杀,喜欢带领兄弟姐妹们冲锋陷阵,驰骋江湖!曾带队打出国战27连胜,进区歪歪最高人数达到1500人,在黄金国战联赛中也曾创下不俗佳绩,“荣耀对决”新区他再度领军,要带大家杀出一条血路,剑指联赛总决赛!

唐国:九月
       指挥官九月曾在春满人间二区、骄阳似火区的战场上带领兄弟姐妹们热血奋战,在战斗中他能爆发出强大的热情调动大家的参战情绪,能以少胜多,在逆境中战出胜迹、战出奇迹!想和他一起并肩作战,快来“荣耀对决”新区吧!

燕国:狗头
       指挥官狗头2013年开始崭露头角,喜欢激情喜欢PK。他指挥风格就是硬刚,最强宣言是:彩市打得没人敢接我的团体战需求!2020年6.12嘉年华“十万大服一区”中,他和本国勇士们的冲锋陷阵让人记忆深刻,加入“荣耀对决”新区,感受他的战斗之魂!

赵国:迷失
       迷失是骨灰级金牌指挥官,从开服以来就在指挥界独霸一方,拥有超高地位,备受玩家尊敬,被誉为“鬼才指挥”,黄金国战联赛中也是众勇士拥护的荣耀指挥官,“荣耀对决”新区他当仁不让要拔得头筹,你想加入他的国家吗?那就抓紧时间预创建吧!

宋国:啊龙
       啊龙2016年带领文东会龙虎豹飞鹰国战取得19胜战绩+11连胜,以弱克强获得动作版争霸赛第6名。他能力出众,敢拼敢搏敢原地,“再战征途”的国战大乱斗赛事中表现优异,来“荣耀对决”新区,就能体验他的激情,他的惊人魄力!

秦国:剑玄
       剑玄拥有极强感染力,热血激情指挥带动勇士们奋勇作战,曾一天不下麦与对方热战到底,他在顺境指挥风格稳扎稳打,一点点扩大优势;逆境中则善于寻求突破,利用国战策略、家族协作逐步寻找翻盘的胜机,想感受他谋略和战术的就来“荣耀对决”新区吧!
       9月11日“荣耀对决”开启在即,指挥官们奏响了集结令,兄弟姐妹们快来加入他们的国家,与他们一起战斗,赢取国战福利,争夺战斗荣耀吧!

扫描微信二维码,关注征途2最新动态 >>> 《征途2》官方网站:https://zt2.ztgame.com 《征途2》下载中心:https://zt2.ztgame.com/download.shtml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

Windows8及以上系统直接下载完整端,微端暂不支持Windows8及以上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