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欢周年庆黄金国战联赛第八轮:赵V秦!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2022-05-19

        5月17日晚,《征途2》狂欢周年庆区再起风云,国战的号角吹遍了十国王城,各国英雄拿起武器冲入战场,开疆辟土,谱写属于他们的神话。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赵秦战场,领略一下赵秦将士在战场上的风采。
        刚过8点,赵国大军已经濒临城下,只见秦国王城,无数赵国将士蜂拥而至,齐刷刷地向小将发射技能,更是把周围的秦军斩于马下,只是片刻功夫,秦国小将这里已经成了赵国的天下,秦国丝毫没有话语权。看这架势,赵国是打算速推啊。也不知道秦国能抵挡多久,让观者不禁为之捏一把汗。


        国战开始,小将这里直接暴发了最为激烈的战斗。秦国将士接到系统令迅速向小将扑过去,插上镜子,机甲早就立上了。所有人全都开着大招往人堆里冲,就像不要命一样死死锁定敌人,哪怕只是打掉对方一半血量,也是给其他的兄弟做铺垫了。再看赵国,他们丝毫也不受秦国将士的干扰,目标明确,锁定小将无限攻击,另一边数个赵国将士组成抢城管小分队,快速抢到城管,拉出集结召来更多的援军向小将支援而来。一条红色巨龙从城管所浩浩荡荡地向小将冲过来,所过之处秦军无一生还,当他们来到小将近前时,也是小将最危急的时刻。
        秦国所有人冲向小将杀人,有家族令的拉出家族令,带领着众将士一起往左侧冲杀,在重伤敌人的同时,自己也往往付出生命的代价,但是秦国将士无所畏惧,他们原地起来继续战斗,每个人都无限原地在小将周围,以坚决的行动抗击着赵国的进攻。赵国的攻势仍然很迅猛,小将血量眼见着减少,从赵国发动攻势开始只过了几分钟,小将已经只剩下血皮儿了。秦国的家族长再次在赵国大军里拉家族令,所有秦国将士再做最后一次冲锋杀敌。在小将死亡的最后时间里再次收割无数个人头。给自己的功勋榜刷新了战绩。


        秦国王一马当先冲在最前方,在大将脚下拉出大令,所有秦军迅速接令包围住大将,给大将设置上层层防护,赵国随后拉出家族令,并打赏,激发了大将处激烈的战斗。无数赵国将士纷纷前来支援,越聚越多,大将在这样猛烈的攻击之下很快失血。并且赵国渐渐占据了大将周围的空地,成为这里主控者。
        秦国的战车继续开过来,给本家族人增加BUFF,机甲立起来,琴师插塔,小号插上镜子,无限给赵国设置障碍,大号更是直接锁定对方进行扫射。一切都在紧张的进行着,战斗愈演愈烈,大将血量也越来越少。赵国拉帮主令了,发动一次大规模的进攻,给大将造成重创,直接再次失血10%。这让秦国越发的紧张,他们拉出集结进行支援,所有人汇聚在大将脚下激烈的厮杀。
        大将濒临死亡,秦国迅速加血同时拉出大令,赵国同样拉出大令,两国以令对令,就看谁更勇猛,谁人数更多了。果然赵国的优势不是假的,他们以更多的人数更猛烈的进攻打得秦国渐露颓势。大将再次濒临死亡,此时赵秦两国都拉出令牌,在这最后的时刻里,所有令牌齐飞,把两国所有战力都集中过来进行最后的大对决。在一片轰隆声中大将倒地,宣告赵国的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