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520·真爱一生浪漫活动

2015-05-15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5.20来咯~在这个甜蜜的日子里,你还不快点对身边的那个她/他,说声520!我们也特别推出了精彩的520·真爱一生相伴浪漫活动,陪伴大家一起度过一个温馨甜蜜的520!

一、月老送福咯!经验道具免费领,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版中式礼服
参与区服:
全区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内容:70级以上角色在活动时间内前往清源村NPC五福月老处可领取15分钟时长祝福--持续获得经验和道具奖励,更有机会获得限量版中式礼服!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天下女人永远幸福!


二、万人免费婚礼,大声喊出你的结婚宣言
参与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内容:活动时间内拉婚车免费,还可以全服宣告你的结婚宣言,让所有人见证这一刻,让所有人为你们祝福!

三、七色花径、靓丽背景等待“绝代佳人”的到来!
参与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内容:
活动时间,总共收获七色花数量不少于9999朵并且位列“七色花榜”第一名的女性玩家,可在此轮活动结束后领取七色花榜奖励。
活动奖励:
1)绚丽七色花径,时效7天(系统发放冠军奖励时自动获得)
2)专属角色靓丽背景,时效3天。
3)新颖华丽称号“绝代佳人”,时效3天。

配合七色花榜活动,特别在“商店”中倾情奉上情人节七色花礼盒,助您一臂之力!


四、护花骑士--快来做她的骑士,让她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参与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5月20日
活动内容:当日赠送鲜花最多且不低于9999朵鲜花的男性角色,可以获得荣耀称号“一掷千金”及精美时装骑士装
活动奖励:荣耀称号“一掷千金”、紫色骑士装(5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