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1月20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0-11-1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新一期阵营活动即将开启!阵营预结盟限时开放!150封印及以上区服的国王可选择一方阵营势力加入,预结盟期没进行过推出阵营全体国民即可在预结盟结束后获得预结盟礼包。
预结盟时间:11月21日12点-12月3日

二、线上超值福利火热进行中!家族心愿树、鉴定送BUFF、免费洗点换武器,参与活动轻松收获珍稀好礼,配合周常福利活动助力收获更多福利!
家族心愿树
活动时间:11月5日-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介绍:
1)活动期间,族长或副族长可在家族地图的五福童子处领取心愿种籽,在家族果园内种植。
2)种植完成后出现家族心愿树苗,树苗3天后成熟。
3)族长可指定家族成员对树苗进行灌溉,树苗每天可被灌溉20次。
4)族员可通过王城镖车、武林精英任务获得幸福泉水,用于灌溉树苗。
5)树苗被灌溉可获得成长值,树苗品质越好,则成熟后所获奖励越丰厚。
在家族成员的努力下家族成员可以收获到江湖秘宝锤、封龙石等珍稀道具奖励!


鉴定送BUFF
活动时间:11月5日-12月31日
参与条件:151级及以上
活动期间,将开放神将卡、图鉴、马匹霸天、星铸等级等多个鉴定功能,符合鉴定条件的玩家鉴定后可获得专属BUFF,效果将持续时间至2021年2月28日。

免费洗点换武器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每日完成3次银子刺探任务后,即可在当日24点前进行免费洗点及换武器操作。

更多线上精彩活动及时间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活动日历”进行查看,帮助您实时掌握活动精彩瞬间!

三、线上一大波超值福利火热来袭!疯狂卡牌、保底全区非绑金山、充送超级返利、宾果宝库,参与就可收获大量珍稀道具奖励,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1、疯狂卡牌火热开启!
活动时间:11月20日-30日
参与区服:130封印及以上
活动期间,可以在便利商店获得疯狂卡牌,使用即可抽取神秘大奖!十连抽橙将概率十倍提升!超级大奖全新四件套青丘套装,全新花神限时卡牌、三等五行淬体丹自选等大量稀有奖励!


花神限时卡牌(仅限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唯一一次!),且卡牌升级100%成功!集齐花神限时卡还可获得花灵宝瓶,可将花灵分解为花元素,也可将花元素合成为花灵(自选)


青丘套装展示

通过疯狂卡牌活动可获得水晶宫神秘宝藏,其中奖励含大量玄兽升级宝石、彩蛋·哪吒、彩蛋·敖丙、彩蛋·龙王、彩蛋·李靖,大奖更有100个非绑紫色玄兽升级宝石!

2、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11月20日-2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神凰大帝战灵四件套八荒霸尊四件套、三等五行淬体丹、5等星铸石礼包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非绑金山大回馈中加入全新奖励“彩蛋(葫芦之魂三哥)”!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战灵四件套-神凰大帝展示

3、充送限时开启!奖励含三无双哪吒闹海二选一、蚩尤战衣·焚天、蚩尤战骑·烈焰、消费指定金额大量珍稀奖励免费送,5万挡奖励加入皇帝权杖福袋,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1月20日-26日
活动区服:全区

4、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
活动时间:11月20日-2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金秋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

活动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金秋宾果宝盒

5、全区福利积分榜火热进行中!本期50000分奖励全新青丘套装披风翅膀二选一!
活动时间:11月20日-30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游戏内每累计消耗1元(100点)经典版点数数值即可获得1点福利积分,达到指定积分即可免费获得星铸石礼包,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还可获得额外排名奖励,含高等星铸石等超值奖励!

福利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展示

我是真土豪称号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