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2月25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0-12-24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线上福利活动全新来袭!圣诞节特别活动、超级家族团员包、合成费用半价等送上丰厚活动福利,配合周常福利活动助力收获更多福利!
圣诞节特别活动
活动时间:12月25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王城将出现大量“厚厚的积雪”,将“雪球”交给位于王城的小雪人,当其收集到一定数量的雪球后将变身为大雪人,在上交雪球时有概率获得“圣诞小礼物”,使用后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上交满100个雪球后,本国的国民均可以从大雪人处得到“圣诞节礼包”,使用可以提供惊人的经验奖励及圣诞头像框图鉴碎片!

第一名奖励展示

圣诞头像框展示

糖果机展示

超级家族团圆包
活动时间:12月2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当天20:00-22:00期间,家族成员在线达到一定数量即可在22:00邮件获得相应的超级家族团圆礼包。在线人数越多礼包奖励越丰厚,本次团圆包奖励大升级,千万不要错过!

圣诞帽配饰展示

合成费用半价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12月31日前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以下费用全部半价!
1.龙神升级;
2.翅膀属性强化、资质养成、觉醒翅膀升级;
3.马匹霸天升级;
4.觉醒神兵的升级;
5.人物/马匹龙星冲星、人物/马匹龙星石碑合成、人物/马匹龙星合成、封星石合成

签到神笔
活动时间:12月28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除:侠骨柔情)
12月签到即将结束,限时特供签到神笔,帮助大家完成累积签到获取奖励。

更多线上精彩活动及时间可以通过游戏中的“活动日历”进行查看,帮助您实时掌握活动精彩瞬间!

二、天下第一——年终决战全区赛报名最后一天,同时开启海选时,参与即可获得10倍经验奖励和绝版头像图鉴!各区高手将通过激烈的单区赛争夺全区赛资格,与各大区服高手一较高下!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5日17点
单区海选时间:12月25日19点开启
比赛简介
①比赛采用1V1的形式,玩家可以邀请2位队友组成3人小队报名参赛,11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报名参赛;
②本区比赛包括海选赛、小组赛、联赛,最终产生8强队伍,通过淘汰赛角逐本区总冠军;
③单区16强队伍可获得参与全区海选赛的资格;
④全区比赛包括海选赛、小组赛、联赛,最终产生8强队伍,通过淘汰赛角逐全区总冠军;
⑤参与单区海选赛即可获得10倍经验奖励和绝版头像图鉴;
⑥详细赛程安排和玩法请在游戏内王城天下第一npc(449,442)处查看;
⑦进入全区32强队伍根据排名可获得相应属性的圣物奖励。
注:进入比赛场地系统自动切换角色本元参战、同一战队职业不能重复、本次比赛地图中战灵将与主人协同出战,报名之后无法进行洗点操作。

三、线上超值福利活动,限时疯狂卡牌、非绑金山、充送超级返利和全民福利积分榜火热来袭!全新四件套水墨套装、双节限时卡等你收入囊中!参与活动轻松收获丰厚豪礼,机会难得,千万不要错过!
1、限时疯狂卡牌火热开启!全新奖励含水墨套装(时装、坐骑)、双节限时神将卡,一定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2月25日-31日
参与区服:130封印及以上
活动期间,可以在便利商店获得疯狂卡牌,使用即可抽取神秘大奖!十连抽橙将概率十倍提升!超级大奖全新四件套水墨圣兽-染墨诸怀、水墨圣衣-白衣墨者、全新双节限时卡牌、三等五行淬体丹自选等大量稀有奖励!


双节限时卡牌(仅限疯狂卡牌活动期间获得,再无其他获取途径,唯一一次!),且卡牌升级100%成功!集齐限时卡可额外获得一份集齐大礼包,内含一套限时卡奖励。

水墨套装展示

通过疯狂卡牌活动可获得水晶宫神秘宝藏,其中奖励含大量玄兽升级宝石、彩蛋·哪吒、彩蛋·敖丙、彩蛋·龙王、彩蛋·李靖,大奖更有100个非绑紫色玄兽升级宝石!

2、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12月25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神凰大帝战灵四件套、八荒霸尊四件套、三等五行淬体丹、5等星铸石礼包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非绑金山大回馈中加入全新奖励“彩蛋(葫芦之魂三哥)”!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手气卡累积额外奖励新增全新水墨翅膀披风二选一!

3、充送超级返利限时开启!消费指定金额大量珍稀奖励免费送,3万-4万挡奖励加入古代数学家卡自选宝盒,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12月25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古代数学家自选宝盒

4、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
活动时间:12月25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金秋宾果宝盒!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

活动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金秋宾果宝盒

5、全区福利积分榜火热进行中!本期50000分奖励全新水墨套装披风翅膀二选一!
活动时间:12月25日-31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游戏内每累计消耗1元(100点)经典版点数数值即可获得1点福利积分,达到指定积分即可免费获得星铸石礼包,活动结束后根据积分排名还可获得额外排名奖励,含高等星铸石等超值奖励!

福利积分榜第一名奖励展示

我是真土豪称号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