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9月10日全区更新公告

2021-09-09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一、中立区诗会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时间:9月10日-12日,每天19点至19点45分(每15分钟刷新一次)
活动内容:在活动时间内,在指定区域采摘鲜花可以获得情诗哦~!凑齐完整的句子可以获得诗文,使用可以获得丰厚奖励。有机会获得经典专区点数卡哦~
本期活动中还将有概率额外获得非绑花灵!
刷新区域:中立区


二、鉴定灵石
活动区服:170封印区
鉴定截止时间:2021年12月31日
鉴定效果持续至2022年1月31日!
活动期间, 在篝火处领取鉴定灵石,并可以通过鉴定灵石对自身能力进行鉴定!


三、超值特惠福利火热开启!保底全区非绑金山全新开启,参与活动轻松收获大量丰厚好礼,配和充送超级返利及宾果宝库参与,享更多实惠!
1、保底全区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风华夜帝战灵四件套、八荒霸尊四件套、三等五行淬体丹、5等星铸石礼包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


奖励根据封印不同略有差异,以游戏内为准

2、充送超级返利限时开启!消费指定金额大量珍稀奖励免费送,千万不要错过!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6日
活动区服:全区


3、宾果宝库,趣味数字游戏乐趣无限!参与就可获得大量青团材料奖励!
活动时间:9月10日-9月16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宾果宝库点亮数字形成一条直线(或对角线)即可领取对应奖励,点亮全部数字即可获得超级丰厚大奖!你今天的运气如何,还不快来宾果宝库试一下,今天最幸运的人,也许就是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