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账号
账号充值
玩家互动

收听微博参与精彩活动

收听官方微信

经典专区/ Classical Area

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11月19日部分服务器重组公告

2021-11-17 | 发布人:征途2运营团队 |字体:【

2021年度部分服务器重组,重组福利活动再在升级!这里将会有你新的朋友以及新的敌人,新的征程即将启程,让我们向着新的目标前进!服务器重组前,等级达到170级的角色可前往NPC礼官处领取本次重组福利,同时重组福利活动全面升级,向大家送上更为丰厚的奖励!新增BOSS点卡掉落提升、限时增加移民票、重组专属江湖秘宝奇遇事件、原地报销大提升、天空勋章收集和经典合区专属福利活动将让大家收获丰厚重组福利!

本次重组信息如下
【夏日狂欢】与【激战盛夏】重组为:【狂欢盛夏】
重组时间:11月19日(周五)10:00~17:00

服务器重组后,角色选择界面随机显示2个角色,其余角色将自动隐藏,如显示角色不是需要的角色,则将显示的角色删除直至出现需要游戏的角色。如遇到无法自行删除的情况可联系客服反馈处理。

BOSS点卡掉落提升
活动时间:11月19日合区完成后-12月9日
重组后,持续3周时间,玩家击杀游戏中掉落点卡的BOSS时,其掉落点卡数量提升!

限时增加移民活动
活动时间:11月22日移民开启后-11月28日
重组重新开启移民后将开放限时移民活动,为了让大家更好的整合国家势力,限时增加移民票数量及可移民人数。

原地报销大提升
活动时间:11月19日合区完成后-11月25日
活动期间所有原地银子报销额度提升10%!

天空勋章收集
活动时间:11月19日合区完成后-12月2日
活动期间每天两次(11点、18点)可前往天庭击杀活动BOSS收集天空勋章,兑换精美图鉴、珍贵道具等豪华合区助战好礼!

合区捉神兽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5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内容:每天的16:30-17:30期间129级以上的玩家可前往中立区捕捉两只神兽。找到神兽后点击即可进行捕捉,捕捉成功即可直接获取该神兽同时在原地留下神兽灵体,击败灵体还能爆出大量神兽碎片!
温馨提示:
·捕捉失败也有概率获得各种物品哦~神兽存在期间可重复进行捕捉。

合区战力冲刺宝箱
活动时间:11月19日-11月25日
活动期间内每日可无消耗开启一次,每次可从奖池内随机开出3个奖励。


合区神鼎争霸规则:
活动时间:11月22日-11月25日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每日从中立区搬运神鼎到自己国家,每个国家在边境和龙牙分别有1个鼎使,上交神鼎将获得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最多的国家获得奖励。
计算规则:
有神鼎的鼎使+1积分,没有神鼎的鼎使-1积分,有诅咒魔鼎的鼎使-2积分。每个国家每天最多可以安放2个神鼎,故积分计算按照每个国家应持有2个为基数。
例如:
赵国无神鼎,当日积分-2;
秦国有2个神鼎,当日积分+2;
魏国有1个神鼎,当日积分0;
唐国有1个神鼎,1个被诅咒,当日积分-1 ;
汉国有1个被诅咒,当日积分-3;
次日12:00计算前一日龙牙关和边境处的神鼎积分,活动期间累计每个国家持有的神鼎积分,活动结束后积分最多的国家获得奖励。
活动奖励:
第一名国王奖励:500元非绑经典版点数、马匹霸天令*100、永久图鉴-熔焰麒麟、武圣披风兑换券
第一名国家国民奖励:工资40锭、银卡上限提升符*10、龙星升级宝石*500、飓风精华*200、4等土魂魄*5、4等重铸晶石*5、4等指定火木魂魄*5
积分目标奖励(积分大于等于-20的国家所有国民):工资8锭、银卡上限提升符*2、龙星升级宝石*100、飓风精华*40、4等土魂魄、4等重铸晶石、4等指定火木魂魄
永久图鉴熔焰麒麟


所有奖励可以重复获得,比如单区第一名国家的国民,除了获得第一名的奖励外,如果达到积分目标,也可以获得目标奖励!

合区专属非绑金山
活动时间:11月19日-12月2日
活动区服:全区
活动期间,可通过商店购买"保底黄金锤",参与非绑金山有机会获得 哪吒闹海、大闹天宫限时神将卡等珍稀奖励!每参与1次金山可累积1点幸运值,提升橙色大奖几率,如累积满500次未获得,可直接进入时光商店,如500幸运值内获得橙色大奖则幸运值清空,保底金山,保你中大奖!

经典合区专属福利
天下第一争霸赛,全民参与争夺属于你们的荣耀!天下第一国、天下第一人、天下第一美人全面开启!各类专属聊天前缀、专属特效称号、全民福利一样不少,这里将迎来新的挑战,你准备好了吗?
PS:本次服务器重组福利不开放天下第一家活动


天下第一美人:本区三生三世历史花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美人”华丽称号及专属坐骑“天使之翼”
天下第一国:国战积分最高的国家全体国民获得“天下第一国”特效聊天前缀;
天下第一人:战力达到指定值,且提升榜第一名的玩家将获得“天下第一人”专属特效称号、“火麒麟”专属坐骑和个人定制雕像;
天下第一·全民福利:活动期间,完成全民福利系列任务目标就可获得一份“天下第一·全民福利”专属礼包;
天下第一·全民超神:系统每日将选出最强国家,并在该国树立“最强国家”雕像,游戏内全体玩家访问雕像并完成指定任务可获得海量经验及强力BUFF,最多可获得20万攻击加成!
天下第一·专属BOSS:活动期间,每周六,天下第一专属BOSS携带大量宝物出现在中立区,击败他就有机会获得无上宝物,掉落宝物不设归属,人人能抢!
天下第一·翻倍激情:银子车概率翻倍、国家镖车产出翻倍、国家镖车携带银子双倍、翻倍的激情,让激情无处不在!